在愚人节之前2021年宝马4系即将到来

时间:2020-06-15 10:44:20来源:
导读当日产和斯巴鲁忙于尝试在美国销售基于汽车的小型皮卡时,宝马仍在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玩耍。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永远与我们联系在一起。

当日产和斯巴鲁忙于尝试在美国销售基于汽车的小型皮卡时,宝马仍在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玩耍。但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将永远与我们联系在一起。

这是因为,在2011年4月1日,他们推出了M3 Pickup。这是有史以来最详尽,最复杂的汽车笑话之一,我们喜欢它。

该模型基于以前的M3。在汽车的前部,是有史以来最酷的德国发动机之一,它是自然吸气的4.0升V8,在3,300 rpm和3,900 rpm的尖叫下产生414马力的动力。

动力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它在0到60秒之间的时间不到5秒,在纽伯格林测试期间达到了每小时186英里(300公里/小时)。是的,他们对没人能买到的汽车进行了跟踪测试。

货物区域覆盖着铝板,最多可容纳20个高尔夫球袋。因为除了打高尔夫球以外,您还会用德国的皮卡做什么?

从那时起,很多人都以自己的皮卡宝马回应。但是,这4系列ute纯粹是虚构的,由匈牙利艺术家X-Tomi Design绘制。即使是皮卡,您仍然会首先被奇特的新型格栅设计吸引。

不知何故,“ 4系列射击刹车”设法显得更为经典,并且更加融合。如果这还不足以满足您的数字娱乐需求,照相馆还提供基本规格的4er,带有未上漆的保险杠和便宜的车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