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GL8将获得253hp的2.0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时间:2020-06-14 17:10:35来源:
导读 我们在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有一个泄漏,展示了新的别克 GL8 MPV,展示了新的别克-格里尔设计和顶棚线的诀窍。新GL8将推出中国汽车市场近今年

我们在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有一个泄漏,展示了新的别克 GL8 MPV,展示了新的别克-格里尔设计和顶棚线的诀窍。新GL8将推出中国汽车市场近今年年底时,价格将围绕250.000元。

这是当前的GL8,下部窗口中有一个缺口。GL8并不是很漂亮的汽车,因此即使它也不是很漂亮,新车还是一个改进。当前的GL8提供167hp 2.4四,186hp 2.4四和258hp 3.0。这些发动机将被杀死。

新款GL8将获得253hp的2.0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将基于与当前汽车相同的平台,但是它将获得全新的独立后悬架,而不是当前GL8的古董扭力梁。

GL8在出租车公司,机场出租车公司,酒店以及公司的执行雪橇中非常受欢迎。私人买家很少,GL8只是有点太大而无法舒适。目前的汽车长5.2米,而新的汽车将更大一点。

标签:新款GL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