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SR8保时捷Macan克隆车将于5月20日在中国首发

时间:2020-06-14 17:09:04来源:
导读来自中国的众泰SR8保时捷Macan克隆车未能如期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我们听说展会的组织者担心宣传不好而拒绝购买SR8。出于同样的原因,或者大

来自中国的众泰SR8保时捷Macan克隆车未能如期在北京车展上亮相。我们听说展会的组织者担心宣传不好而拒绝购买SR8。出于同样的原因,或者大约我们的消息来源说,整个Landwind品牌都被拒之门外。也许对于Zotye来说是一个小小的挫折,但是SR8即将到来。它将于5月20日在媒体活动上首次亮相,并于6月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价格将从88.800元起,至99.900元。模糊数不是巧合,在中国文化中8和9都被认为是幸运的。

价格甚至比我们之前听说的还要低,尤其是与Macan相比,其起价为558.000元人民币(折合89.920美元)。

引擎令人惊讶。会有两个,而不是一个。我们已经知道190hp 2.0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我们知道还将有150hp 1.5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均来自沉阳-三菱发动机合资公司,该公司主要为中国小型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所有汽车提供动力,包括臭名昭著的陆风X7揽胜Evoque克隆车。

变速箱:将与五速手动或六速DCT配对。

Zotye SR8:4744/1929/1647,轴距为2850。

保时捷Macan:4681/1923/1624,轴距为2807。

保时捷表示可能起诉佐蒂。众泰并不惧怕。说“可能”做某事在中国并没有给众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众泰无疑也没有。该公司放弃了SR7(Audi Q3),Damai X5(Tiguan)和Zotye T600(Audi Q5)。因此,他们也希望与Macan脱钩,而且他们可能是正确的。

内饰也是完整的保时捷克隆件,是触摸屏的横条,实际上在Zotye中更大。否则:中央通道,变速杆两侧的按钮,仪表板上的刻度盘,仪表板,通风孔,甚至方向盘都直接从Macan复制而来。

保时捷Macan。

带有大灯的后部,灯之间的ZOTYE字母,右侧的SR *徽章以及两侧的双方形管尖。

大天窗。车顶护栏似乎几乎无法使用。

米色的外观不是那么好。车轮似乎太小,镜子也太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