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本田爵士Crosstar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如此完美的执行

时间:2020-06-13 12:10:25来源:
导读 有人说你们只对买得起的车感兴趣。我不同意。我说这是美好的梦想。你不是每天吃一顿微波餐,也不想吃牛排。你不会去马尔盖特度假,也不希望它是马尔代夫。你看Top Gear不是为了了

有人说你们只对买得起的车感兴趣。

我不同意。我说这是美好的梦想。你不是每天吃一顿微波餐,也不想吃牛排。

你不会去马尔盖特度假,也不希望它是马尔代夫。你看Top Gear不是为了了解铃木Vitara的腿部空间。

你看它,因为当你的船来的时候,你首先要买的是一辆超级跑车。什么是负担得起的?如果你是一名英超球员,你可以买得起任何你喜欢的东西。足球运动员看《太阳报》。成千上万生产我们渴望的昂贵汽车的工厂工人也是如此。

我相信,当他们看到葡萄干圆面包里的劳动果实时,一定会很高兴。所以,今天我要复习…本田爵士乐。这是人们所能想到的最适合老年人使用的车。

你可以把它叫做宾果巴士,或者带雨刷的洗衣机,或者任何你喜欢的东西,但本田并不在乎这些,因为它清楚地知道客户想要什么。然后按船卖。

简而言之,全新的爵士乐非常容易接受。光转向。凛冽的。不可能停滞不前。好大的speedo。的控制。舒服的座位。安静。安全的。强。而且那些超薄的挡风玻璃柱子让你的能见度比灯塔还好。

新的温和的混合动力引擎推动60英里每加仑,所以它的运行成本很低,而且——不用担心——不用为插头烦恼,因为电池在移动中充电。

对于那些喜欢细节的人,混合动力装置包括一个1.5升的汽油发动机,两个电动马达和一个驱动前轮的固定齿轮传动装置。在城镇周围低速行驶时,它大部分时间处于电动模式。

现在我们来看看本田的商标“魔术座椅”,这真的是魔术,把爵士乐变成了塔迪斯。把后排座椅翻转起来,就像电影院的座椅一样,这样就可以把植物花盆等高大的东西放在底部。一件容易的事。

需要给小费吗?翻转后座椅和座椅基地下沉到脚,创造了一个巨大的负载空间。还有一种我称之为“分配时间的下午小睡模式”。把前副驾驶座位上的头枕拿下来,把它放倒,你就有一张床了。

这辆小车设计得很好,运行得也很完美,我把它推荐给你的奶奶。现在她有两种选择:18985英镑的standard Jazz和22635英镑的Jazz Crosstar。

Crosstar看起来更整洁,有塑料斑点和车顶轨道,它骑得更高,但其他方面是一样的。

实际上,它是基于顶级规格的EX修剪与倒车摄像头和加热座椅和加热方向盘,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标价看起来比入口爵士更陡峭。

其他观察结果。超薄的水平仪表板让我想起了酷酷的复古本田e, 9in中央触摸屏拥有你在现代汽车中期待的所有连接功能。

我无法想象我的老女儿会用语音控制让本田私人助理“调大音量”或者其他完全没有必要的东西,但它确实存在。

那么,来总结一下。你买一辆本田爵士不是为了显耀。邻居们不会嫉妒的,当他们看到一个在车道上。但你会买一辆本田爵士,因为它设计精良,价格实惠。因为能看到你离开已经足够好了。

请问我现在可以开NSX了吗?

本田爵士CROSSTAR

价格:£22635

发动机:1.5升,两个电动马达

功率:107hp,253nm

0 - 62英里每小时:9.9秒

最高速度:每小时107英里

经济:58英里/加仑

排放:110 g / k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