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6在印度上市 起价950万卢比

时间:2020-06-13 12:05:38来源:
导读 -可在两个修剪- xLine和M运动-由3 0升直列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宝马印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新一代X6。定价950万卢比(前展厅),这款coupe-SUV有两个版本——xLine和M Sport——具有单

-可在两个修剪- xLine和M运动

-由3.0升直列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宝马印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新一代X6。定价950万卢比(前展厅),这款coupe-SUV有两个版本——xLine和M Sport——具有单一的动力系统选项。顾名思义,X6定位在宝马产品线的X5和X7之间,在印度作为CBU上市。

新一代X6与5系列和7系列建立在同一个CLAR平台上。与上一代相比,它不仅在尺寸上有所增加,在外观上也有所提高,新一代X6现在使用了更大的肾格栅。这是第一次,这个格栅有了照明功能。前大灯被重新设计,而保险杠是侵略性太。从外形上看,倾斜的车顶使X6突出了它的高腰和尖锐的折痕。尾部得到了一对圆滑的尾灯,类似于8系列。在运动保险杠上集成的排气提示增加了新X6的吸引力。

在内部,保留了典型的宝马座舱设计。它得到一流的皮革内饰和新增加的是玻璃切割操纵杆在中控台。剩下的舱室是直接从X5上获取的。功能列表包括多功能座椅与按摩功能,四区气候控制,数字驾驶显示器,全景天窗,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与新的连接选项,以及鲍尔斯和威尔金斯3D音响系统。在40:20:40分割后座椅的X6可以折叠下来,以增加启动容量从580升到1530升。

驱动X6的xDrive40i是一个3.0升直列6汽油发动机输出340马力和450纳米。它是配对的8速自动发送电力到所有的四个轮子。我们预计X6的其他衍生产品稍后将在印度提供。新一代宝马竞争与最近推出的奥迪Q8,保时捷卡宴轿跑车和即将到来的梅赛德斯-奔驰GLE轿跑车。

标签:宝马X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