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恢复了在古德伍德工厂的车辆交付

时间:2020-06-13 12:05:17来源:
导读-劳斯莱斯在2020年5月重新开放生产设施后,重新开始欢迎客户该品牌最近在工厂交付了第一款车型——劳斯莱斯Wraith在古德伍德工厂重新开业后,劳斯莱斯重新开始欢迎客户亲自来领取

-劳斯莱斯在2020年5月重新开放生产设施后,重新开始欢迎客户

该品牌最近在工厂交付了第一款车型——劳斯莱斯Wraith

在古德伍德工厂重新开业后,劳斯莱斯重新开始欢迎客户亲自来领取新车。客户交接的恢复正值该品牌在新的健康和卫生措施下运行单一生产班次的时候。公司采取了各种措施,包括增加保安和洗手设施,为行人提供单向交通系统,以及在咖啡厅和其他公共区域调整座位安排。所有员工都要戴上口罩,在生产区域必须随时佩戴。

本周早些时候,一位顾客收到了一辆华丽的劳斯莱斯新车型Wraith,它的外观是红色天鹅绒闪耀,有一种像马具一样的古铜色和对比强烈的无烟煤内饰。这是第一次这种组合在一个幽灵委托,连同配套的方向盘和门伞。该车还具有定制的黑色徽章元素,包括21英寸碳合金复合车轮,黑色徽章踏板和黑色铬精神的狂喜和格栅。

罗尔斯•罗伊斯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托尔斯滕•穆勒-奥特沃斯在会上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挑剔的顾客再次来到罗尔斯•罗伊斯的总部。在重新开业后这么快就实现了这一点,同时保持了我们好客的传统和重要的新运营措施,这是对整个劳斯莱斯家族的认真和承诺的一种敬意。在这场危机中,我们非常努力地与客户保持联系。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还是选择亲自去取新车,这突显出这种关系已经变得多么亲密和有价值。”

标签:劳斯莱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