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池制造商CATL表示百万英里电池已准备就绪

时间:2020-06-12 10:18:17来源:
导读百万英里电池是为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提供动力所必需的三个方面之一,并为单次充电和扩大充电基础设施提供了更多范围。特斯拉(Tesla)首席执

百万英里电池”是为电动汽车的广泛采用提供动力所必需的三个方面之一,并为单次充电和扩大充电基础设施提供了更多范围。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几个月来一直在发出约一百万英里电池的噪音,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表示,通用汽车团队正在研究此事,并且“几乎在那里”。现在,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CATL首席执行官曾玉群明确表示,寻找第一个圣杯已经结束了,他告诉商店:“如果有人下订单,我们就可以生产”电池,这种电池可以使用16年,可以为车辆提供200万公里的动力,或124万英里。额外成本是CATL已经制造的电池的10%。

已有9年历史的电池制造商Comtemporary Amperex Technology Ltd(CATL)是世界上最大的EV电池制造商,已经为戴姆勒,本田,丰田和大众等OEM厂商提供产品。去年5月,沃尔沃与CATL签署了数十亿美元的协议,这家中国公司正在德国爱尔福特建立一家工厂,为宝马提供该汽车制造商70%的电池需求。

广告

Yuqun没有透露新单元的任何订单。他的公司从本月开始与特斯拉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预计这些包装将运往中国制造的Model 3。根据路透社今年5月的报告,CATL单元被认为与特斯拉一直在努力的单元相同,并将在汽车制造商的“电池日”上展示。路透社将此次合作描述为特斯拉与CATL的联合开发,“部署特斯拉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招募的一组电池专家共同开发的技术”。该学术团队被怀疑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达尔豪西大学的杰夫·戴恩(Jeff Dahn)领导的团队。

百万英里电池技术与特斯拉据报道也利用的另一项CATL计划是分开的,它是无钴磷酸铁锂电池,可将电池组成本降至80美元/千瓦时。

正如研究公司Canalys所说,Yuqun的指标“很重要,但很难验证”。但是,如果电池能够像宣传的那样工作,并且在采用,效率和使用寿命方面不存在重大障碍,那么它可能会改写我们与电动汽车长期合作的方式。行驶里程的要求是我们所知的最长电池保修的八倍以上,是当今包装的服务里程估计值的六倍以上,而且使用寿命长达16年,这意味着该包装将大大超过它首先使用的几乎所有汽车的寿命长寿将为原始车辆打开二手电动汽车市场,并通过在第一辆不合适的电动汽车上再安装电池组来扩展可能性。

据说特斯拉正在开发汽车以外的其他机会。CATL电池组在能源产品(如存储或电源阵列)中的使用期限为20年。路透社通过熟悉特斯拉计划的消息来源称:“拥有全球超过100万辆电动汽车的车队能够连接并与电网共享电力,特斯拉的目标是实现电力公司的地位,与传统能源供应商,如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

标签:CAT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