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ercedes AMGGLS 63的道路测试

时间:2020-06-12 10:18:17来源:
导读 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与2021 Mercedes-AMG GLS 63进行正确比较的产品,那么您将无法在汽车领域找到它。如此强大,可容纳多达这么多人,并

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与2021 Mercedes-AMG GLS 63进行正确比较的产品,那么您将无法在汽车领域找到它。如此强大,可容纳多达这么多人,并且拥有如此令人放纵的舒适功能,从防火墙到后挡板都挤满了他。它具有603马力,七个座位和第二排,可在为三台设备充电的同时为您加热,冷却和按摩。没关系宝马和奥迪,要做到这一点,湾流或庞巴迪需要一些东西。几乎让133,095美元的起拍价显得很便宜。好吧,不是真的。

尽管这是一台始终使用适当AMG部件的AMG模型,但这种巨大的陆上喷气机在精神上是从Affalterbach家族树的较早分支中衍生出来的,这些分支发芽了由V12驱动的S65和CL65老式模型,而不是那些可以合理解决的模型轨道。您的期望应该是跑车的加速度,戏剧性的噪音和动力,其数字名称的末尾带有0的版本应彻底提高。

像那些老式AMG一样,GLS 63及其双涡轮V8在您逐渐远离停靠点时像远处的雷声一样深深地轰鸣。这立即表明您正在驾驶不同的东西,某些特别的东西,并且引擎盖下潜伏着一个令人惊讶的强大引擎。释放的603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再加上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系统额外的21 hp和184 lb-ft的增强,被馈送到后偏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轮驱动系统,在牵引力要求时与前轮接合。这包括一个0-60推出,其中大约5700万镑身价的三排的家庭的交叉列推力在少于4秒然后将您冲入加热,通风和按摩的座位,其方式只能突显私人飞机的类比。

在Sport或Sport +中,排气音是令人愉悦的男中音,每次升档时都会发出独特的puuhhhffft信号,就像巨大的棉花糖被挡在火线中。实际上,这是由于排气管的树皮被令人讨厌的隔音,皮革,泡沫以及其尖端和耳朵之间的所有其他东西过滤掉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