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保时捷Cayenne GTS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6

时间:2020-06-12 10:18:14来源:
导读 TS的名称已重返保时捷卡宴,并带有V8来取代上次迭代的双涡轮增压V6。首次以Coupé形式提供。新的GTS从Cayenne Turbo的 542bhp 4 0

TS的名称已重返保时捷卡宴,并带有V8来取代上次迭代的双涡轮增压V6。首次以Coupé形式提供。

新的GTS从Cayenne Turbo的 542bhp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失谐版本输出454bhp和457lb ft的扭矩。这比旧的V6高出20马力和14磅英尺。

0-62mph的冲刺在4.5秒内完成(装有Sport Chrono套件),最高时速为173mph,这也足够。WLTP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20.0-21.2mpg和301-319g / km(常规SUV),20.2-21.2mpg和302-318g / km(双门跑车)。

与这种更具运动性的衍生产品一样,GTS的行驶高度比较小的Cayennes低,在其标准钢制弹簧上降低了20mm,在带有可选的三室空气悬架的情况下降低了30mm。

在 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用定制调为GTS,是标准的,旁边的扭矩引导系统系统。缎面黑色21英寸合金轮毂带有带红色喷漆的卡钳的制动器(前盘390mm,后盘358mm),而碳化钨表面涂层或全陶瓷装置则可选。 选装清单上还有四轮转向和主动侧倾稳定功能。

在外观上,GTS作为标准配置获得Sport Sport设计套件,增加了黑色进气口,侧窗饰板,排气管以及不出所料的GTS徽标。LED前大灯和LED尾灯条也为深色。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