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enant Automotive用更小巧的格栅重新设计了阿斯顿马丁Vantage

时间:2020-06-11 10:15:42来源:
导读宝马的第二代4系已经成为超大型格栅转向的典型代表,但当阿斯顿·马丁在2017年底透露了当前一代的Vantage时,他就跃上了这个潮流。它的宽而

宝马的第二代4系已经成为超大型格栅转向的典型代表,但当阿斯顿·马丁在2017年底透露了当前一代的Vantage时,他就跃上了这个潮流。它的宽而低的格栅在2020年继续引起人们的关注,一家英国工程公司认为它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Revenant Automotive用更小巧的格栅重新设计了Vantage。它的安装位置比原始汽车高,并且带有黑色水平板条,并且形状像阿斯顿的设计师可以在内部绘制的格栅一样。它看上去并不像售后市场,这在行业的这个角落非常不寻常。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仍然需要空气来保持凉爽,因此设计师将空气坝凿入了保险杠的底部,并用黑色装饰将其隐藏起来。最终结果是更清洁,更低调的外观。

阿斯顿·马丁将Vantage的格栅集成到了保险杠中,因此安装Revenant的新外观部件相对简单。转型需要移除原始的保险杠,可能会在eBay上以高价出售,并用螺栓固定新的保险杠。无需切割,打磨,焊接,包胶,粘合或铆接。

Revenant重新设计的Vantage保险杠现已在英国发售,并且可以运到美国,尽管该公司告诉Autoblog定价取决于其配置方式。它是手工制作的,并提供裸露碳纤维,但需要额外付费。展望未来,该公司计划通过涉足油漆工作和装饰件等领域来扩大其阿斯顿·马丁零件的范围。它告诉我们,甚至还打算重新设计汽车的后端,尽管现在说出它的外观还为时过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