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与大众敲定结盟一起生产面包车 皮卡和电动汽车

时间:2020-06-11 10:15:43来源:
导读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福特和大众汽车公司将分别提供小型城市货车,大型货车,小型皮卡车和电动汽车,作为他们去年宣布的全球联盟的一部分。

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福特和大众汽车公司将分别提供小型城市货车,大型货车,小型皮卡车和电动汽车,作为他们去年宣布的全球联盟的一部分。两家公司于周三早些时候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确认交易已正式完成。

两家公司周三宣布了合资企业收益的一些细节,大众公司生产的城市货车和福特公司设计的1吨货运货车将由两家公司出售。两家公司表示,大众还将在福特Ranger的基础上制造一款小型皮卡,福特将基于大众的模块化设计为欧洲制造一款身份不明的电动汽车。两家公司还确认了其承诺共同投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的承诺,大众汽车对福特主要拥有的匹兹堡公司Argo AI进行了投资。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说:“鉴于Covid-19大流行及其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在强大的公司之间建立弹性联盟至关重要。”“这项合作将有效地降低开发成本,使电动和商用车辆在全球范围更广泛地分销,并提高两家公司的地位。”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说:“这个联盟是在人们对日益智能的世界中日益智能化,互联化的车辆充满热情的时候进行的。”“这为创新和解决世界上许多运输挑战并为客户带来非凡的利益创造了巨大的机会,尽管公司需要对现金使用方式有所选择。”

去年七月,汽车制造商宣布了这一联盟,该联盟是经过一系列的行业合作和收购而分担的,以分担设计新车和开发新技术的昂贵费用。交易的首批产品将是面包车,最早将于明年上市。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众将在2022年开始销售皮卡车,电动汽车将在2023年上市。

标签:福特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