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本田Fit First Drive将是是美国的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0-06-11 10:15:43来源:
导读 可以肯定地说,人们喜欢本田飞度(Honda Fit),或者在欧洲和其他地方称为Jazz ,可以肯定地说这是20年来的销量。本田的多功能超小型掀背车

可以肯定地说,人们喜欢本田飞度(Honda Fit),或者在欧洲和其他地方称为Jazz ,可以肯定地说这是20年来的销量。本田的多功能超小型掀背车不仅销往世界各地,而且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八个不同国家的10个工厂中建有工厂,因此,“其他地方”将是关键术语。当局很荣幸在中国设有Fit工厂在边界上,他们使本田在合资企业中拥有空前的份额。

主要原因是安全,从一开始就强调安全性。我参加了在日本本田To木研发中心举行的首次发布会,并通过了碰撞测试。这款重2,535磅的Fit受到了6岁,重4,030磅的本田传奇轿车的抵消冲击,关闭速度为62 mph。当我们的耳朵不再响起时,Fit的碰撞测试假人晃了晃,但完好无损,车门打开了,乘客舱保持了原来的形状。传奇的乘客状况不佳,踏板箱从防火墙上拆下,使驾驶员假人的脚跟上。

广告

X

早期强调安全的部分原因可能是为了缓解对坐在油箱顶上的任何担忧,因为Fit独特地放置在受底盘成员保护的前排座椅下方。这种设计已经为每一代人所共有,包括在这里看到的全新的本田Jazz,并且使原来称为“ Ultra”和现在​​称为“ Magic Seats”的惊人后座成为可能。独特的是,可以将靠背平整地折叠到底座上,以形成超低负载地板,也可以将底座折叠成靠背,在汽车中间留下一个大的空井,以吞下丝兰植物或德国牧羊犬。结果是该细分市场具有无与伦比的空间和多功能性,这一点在新版本中得以延续。

19年前在日本尚不清楚的是Fit的可靠性。它经常在可靠性调查中名列前茅,并且(部分地)因此,它倾向于吸引比较老的购买者群体,他们看好每天早上开动的汽车,而在保养上仅花费美分的奇微型汽车比看起来更好,开车更好或更具溢价的竞争对手小小木屋。

在欧洲,这些原因足以使福特嘉年华,欧宝 / 沃克斯豪尔·科萨和迷你库珀最终胜出。在美国,与其说是竞争问题,不如说是因为市场对小型汽车和掀背车的不愿接受。跨界车的失控普及也无济于事,尽管新的Fit / Jazz可以在上面所示的Crossover-lite Crosstar模型中使用,但在美国,Fit的未来仍存疑问。下一代是否会出现,以及以何种形式出现,目前尚不清楚。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设法在欧洲版的新车上抢了一辆驱动器,以查看您可能会得到的或缺少的东西。

在外部,新型号的长度为159英寸,比其前身长0.55英寸。它高60英寸,几乎低了1英寸,并且宽度与以前相同,为66.7英寸。Fit Crosstar更长一点,更宽一点,但更高一点。

爬上去,Mark IV Fit的座舱材料比其前任产品质量更高,尽管其中一些塑料有些陈旧。仪表板上有奇怪的纤维垫,驾驶员的数字仪表环就像您给小孩看的“ 恐龙火车”。储物空间合理,中控台小而深,但狭窄,门口有一个小饮料瓶,还有两个杂物箱。感觉是旧车的改进版和精致版,但并非没有怪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