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紧凑型SUV的最佳租赁交易

时间:2020-06-10 10:27:53来源:
导读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旧的优惠并不总是那么容易。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 ? 努力工作,

租赁可以成为拥有私家车的负担得起的实用途径,但要说出这些老旧的优惠并不总是那么容易。

我们姐妹杂志《什么车》上的专家 ? 努力工作,以考虑到里程津贴,每月支出,合同期限和初始保证金,为您找到最佳的月薪方案。我们将每周为您带来不同细分市场中最好的交易。

这是紧凑型SUV:

1. 本田HR-V 1.5 i-VTEC S

存款£1172,每月£195,48个月,每年8000英里

除了漂亮的脸蛋,这还不止这些。例如,它具有电影院风格的后排座椅,其后备箱倾斜,因此您可以收起高大的物品,还有448升的后备箱。使用此版本,您将获得所有紧凑型SUV中最甜美的手动变速箱之一。

更多本田租赁交易

2. 西亚特Arona 1.0 TSI 115 SE

费用为1110英镑,每月185英镑,48个月,每年8000英里

基于精巧的Ibiza,Arona领先于其竞争对手。它的发动机也光滑,有力且燃料少,这令人讨厌的三缸汽油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选择。如果您很高,您会喜欢顶空,而靴子是个有用的尺寸。一个伟大的全能球员。

标签: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