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2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开始销售

时间:2020-06-10 10:27:51来源:
导读 已发布其插电式混合动力B级MPV的英国价格和规格,现已开始订购,首批样品将于夏末推出。入门级AMG Line Executive内饰版B250e的价格为35,

已发布其插电式混合动力B级MPV的英国价格和规格,现已开始订购,首批样品将于夏末推出。

入门级AMG Line Executive内饰版B250e的价格为35,280英镑。它具有标准套件,例如带有虚拟辅助功能的MBUX系统和更大的10.2英寸显示屏,可加热的前排座椅,气候控制,人造皮革,18英寸合金和无线电话充电功能。

升级到AMG Line Premium可以看到价格上涨到36,780英镑,增加了更大的10.25英寸数字座舱显示屏,增强现实卫星导航,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环境照明以及64种颜色选择和先进的音响系统。

Premium Plus以38,280英镑名列榜首。这带来了全景天窗,多光束LED大灯,电动前排座椅的记忆功能和交通标志辅助系统。提供一个独立选项:£1495驾驶辅助包,带来大量先进技术,以提高安全性。

B250e加入了A250e舱口,并即将作为平台共享PHEV推出GLA 250e跨界车。A-Class是第一个推出的产品,比同等规格的B-Class便宜2300英镑。

全部由156马力的1.3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功率为101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EQ Power-badged动力总成的组合系统输出为215bhp和332lb ft。

15.6kWh的锂离子电池在WLTP测试周期内为B250e提供了42英里的纯电范围(在A250e上降低了4英里),并且可以使用快速充电器在25分钟内将其充满10-80%。

7.4kW家用壁挂箱将在1小时45分钟内从10%充满电。

与标准A250和B250相比,性能变化很小。A250e将在6.6秒内从0-62mph加速,比轻型汽油慢0.4秒。B250e在6.8秒内覆盖了相同的冲刺。掀背车的最高时速为146mph,轿车的最高时速为149mph。

新的电池组使每辆汽车的路边重量增加了150千克,但梅赛德斯表示,重新布置的排气系统和重新布置的燃油箱意味着行李箱空间仅比传统加油车型小。

标签:奔驰B250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