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48年以来福特已经发布了13代F系列 并且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0-06-10 10:27:50来源:
导读从长远美国是其最大的市场,自从第一代模型进入生产以来,样机找到了家。从那时起,F系列经历了,提供了从基本配置到高性能的数十种配置,

从长远美国是其最大的市场,自从第一代模型进入生产以来,样机找到了家。从那时起,F系列经历了,提供了从基本配置到高性能的数十种配置,并且已成为美国市场不可磨灭的一部分。

第14代模型时

福特准备推出,它将为皮卡市场带来巨大变化,我们正在研究该模型如何从艰苦的农用卡车过渡到全能型日常驾驶员在家中茂密的森林,购物中心和建筑工地。

1917年

在1910年代,富有进取心的车主或造车厂将许多福特T型车改装成皮卡。第一辆工厂生产的基于T型的卡车是发布的TT型(如图)。需求激增;福特售出于1925年,在满负荷生产运行期间。将取代T的Model A改造成皮卡非常合理。

Coupe-Pickup

整个1940年代,福特继续销售皮卡,包括一个看起来像听起来的样子的不寻常的。竞争非常激烈,但是当工程师开始开发第一个F系列时,它的卡车已经永久地编织成美国织物。

1948年

福特(Ford)1949年的乘用车使他免于命运的不确定性,但战后的第一款新车是名为F-1的皮卡,该皮卡于推出并于同年推出。也称为,它比其前身更加用户友好,因为其驾驶室更长,更宽,更高。该范围包括皮卡(如图),厢式货车和平台/桩子的变体。所有产品均以½吨标签销售。

95马力的1948年,一架直列F-1皮卡的成本(约合13000美元/ 2020年的价格为10000英镑)。想要V8的只需(2020年约合400美元/ 320英镑)。底盘驾驶室模型甚至更便宜,而通常用作送货车的面板模型则要贵得多。后轮驱动和三速手动变速箱成为标准配置;四轮驱动不可用。

更大,能力更强的车型(包括F-2和F-3)也在范围内,尽管每辆1948年的福特卡车(不论容量如何)都共享同一驾驶室。那年的总销量为。

福特拥有的水星从开始制造和销售自己的原始F系列版本。它被称为,除了标有特定品牌的标志以及有时更明亮的装饰之外,几乎与福特标志的兄弟姐妹相同。它仅在发行,其中福特和水星车型通过单独的销售渠道出售。水星经销商有时位于离最近的福特商店很远的城镇。M系列在不扩大福特足迹的情况下就吸引了更多买家。生产最初在加拿大进行,而M在美国没有销售。

标签:福特F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