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 Roc敞篷跑车的首次试驾测评

时间:2020-06-09 10:34:54来源:
导读 您可能不想仅仅因为它是什么而喜欢新的大众T-Roc Cabriolet:敞篷SUV。似乎几乎没有一个成功的组合。采取动态折衷的,高度可乘的车身形状

您可能不想仅仅因为它是什么而喜欢新的大众T-Roc Cabriolet:敞篷SUV。似乎几乎没有一个成功的组合。

采取动态折衷的,高度可乘的车身形状,并拆下金属顶盖和两扇门–剥夺了大部分实用性,同时增加了重量并降低了结构完整性。它的创造者无疑会看到发卷般的乐趣和自由,许多汽车发烧友会看到混乱和妥协。

但是,尽管汽车读者不太可能被大众最新的软顶车吸引,但持续的SUV热潮(导致无数其他同样可疑的机器)表明,将会有很多购买者。而且,撇开其概念,T-Roc Cabriolet实际上给人相当不错的第一印象。

随着多层织物屋顶的建立,熟悉的T-Roc样式在很大程度上得以保留。最大的不同是拆除了两个后门,并且使汽车总长增加了34mm,轴距延长了37mm。看不见的是,门和车身底部采取了各种加固措施,以弥补因拆除坚硬的车顶而损失的一些刚性,这也使T-Roc的重量增加了近200公斤。

在内部,坐在常规T-Roc中的任何人(或就此而言,任何最近的大众)都将熟悉这种豪华的客舱。触摸屏触手可及,控件和布局直观。我们的测试模型的R-Line饰边具有皮革座椅和拉丝金属元素,从而增加了额外的高级感。

驾驶位置感觉到了更大的变化:挡风玻璃倾斜得更陡,前车顶边缘略低,这使它显得不那么宽敞且更加封闭。坐在后面的成年人肯定会注意到其中的不同,特别是在ve通过三门装置爬上去。

靴子是另一个折衷的地方,它占用了存放屋顶的空间,尺寸从445升至284升。尽管相对于后排座椅的舱口确实有助于处理笨重的物品,但相对狭窄的开口使进出变得困难。

放下车顶,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在短短12秒钟内将车顶缩回该储物区域,从而消除了机舱中许多稍有些折边的感觉。尽管如此,无论是在车顶还是车顶上,T-Roc Cabriolet的额外重量都可以从其操作和性能上感受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可提供1.0升)可提供148bhp的马力和184lb ft的扭矩,并具有足够的牵引力,但要比标准T-Roc更加难以发挥性能。我们的汽车配备了七速DSG汽车变速箱,只要您的要求不高,它在大多数情况下的性能都很好。

而且这不是您要特别努力推动的汽车。尽管车身侧倾得到了很好的控制,但行驶过程却过于平稳和不稳定,尤其是在崎bump的道路上。但是,请放松,放松并轻柔地巡航,它的内容要多得多,尤其是在屋顶朝下的宜人一天中。即使以高速公路的速度行驶,向元素敞开时的风振颤也相对较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