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畅销的汽车首次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时间:2020-06-09 10:34:48来源:
导读 福特几乎是唯一不出售小型电动汽车的主流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推出了很多这样的产品-本田e,迷你电气,标致e-208和Vauxhall C

福特几乎是唯一不出售小型电动汽车的主流汽车制造商。在过去的一年中,已经推出了很多这样的产品-本田e,迷你电气,标致e-208和Vauxhall Corsa-e仅举了四个,但眼前还有很多,但据我们所知是福特。这有点令人失望。

与大众汽车集团的合作显然会看到它在大众ID3的“ MEB”平台上开发电动汽车,但要完成这辆汽车还需要一段时间。因此,目前为止,新的轻度混合动力嘉年华起价为19,860英镑,是您唯一可以购买的小型福特电动舱门。

它使用与Puma跨界车相同的1.0升发动机,功率为123或153bhp,具有皮带驱动的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而不是传统的交流发电机。48伏系统为嘉年华的附属设备提供动力,回收制动时损失的能量,并提高三缸汽油的经济性和性能。福特声称功率较低的汽车比以前的效率提高了5%,而153bhp车型在低转速下的扭矩却提高了50%。

所有1.0升Fiestas发动机(无论是否混合动力)均使用最新版本的电机,该发动机具有气缸停用功能,可以关闭一个气缸以节省燃料(并在14毫秒内重新点燃)。同时,非混合动力车型的选件清单中增加了新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他更新包括更灵敏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可让车主远距离检查汽车的应用程序。

福特有望在2021年底之前在欧洲销售18辆电动汽车,包括这款嘉年华和野马Mach-E。

标签:英国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