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设计师对Lancia Stratos零概念进行了现代化改造

时间:2020-06-08 10:32:15来源:
导读 该斯特拉托斯零脱颖而出,成为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古怪的概念之一,通过一年左右的Stratos HF之前。马塞洛·甘迪尼(Marcello Gandini)在设计

该斯特拉托斯零脱颖而出,成为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古怪的概念之一,通过一年左右的Stratos HF之前。马塞洛·甘迪尼(Marcello Gandini)在设计具有未来意义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时全力以赴,这与拉力赛传奇和特别的认证毫无关系。

洛杉矶的收藏家菲利普·萨罗菲姆(Phillip Sarofim)拥有蓝旗亚的这段历史,它由来自富尔维亚(Vulvia)的V4而不是法拉利V6提供动力,就像您在生产模型的发动机舱中发现的那样。直到今天,由于“巧克力吧”座椅,倾斜的顶篷和侧开式三角引擎盖,橘子的梦想既被视作糖果,也被认为是奇怪的事情。

从原始的汽车概念艺术家和设计师Matteo Gentile汲取灵感以相当壮观的效果向S​​tratos Zero致敬。可以理解,Touring Superleggera的高级设计师在车身和最小的细节上做了一些改动。

带意大利锁的蜂窝状花纹车轮代表意大利设计师的典型意大利风情,配以Brembo碳陶瓷刹车和极为抓地力的轮胎。不那么典型的是选择橡胶鞋,即米其林而不是倍耐力。

但是,有些事情几乎没有被修改过。例如,由于碳纤维空气动力学扩散器的形状,可以很容易地看到变速箱。更高级的是,两个上部进气口由一对后四分之一进气口补充,这些进气口将新鲜空气输送到动力装置。

如果蓝旗亚(Lancia)和法拉利(Ferrari)在今天拥有和当时类似的强大联系,那么该发动机很可能是双涡轮V8。罗马人的3.9升磨煤机或SF90 Stradale的SF90带插电式混合动力辅助车的4.0升硬块将绰绰有余,您认为吗?

在撰写本文时,Lancia是仅在意大利销售的汽车制造商,仅销售一种车型-Ypsilon。2020年超小型汽车的唯一新功能是搭载1.0升发动机的12伏轻度混合动力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