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交换的锂项目昨晚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年度KINOD上

时间:2020-06-08 10:32:14来源:
导读特斯拉交换的锂项目昨晚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年度KINOD上,许多与会者都挠头。很难想象没有双转子和双涡轮增压器的清晰声音的FD,但

特斯拉交换的“锂项目”昨晚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的年度KINOD上,许多与会者都挠头。很难想象没有双转子和双涡轮增压器的清晰声音的FD,但是正如您从以下附件中看到的那样,它确实存在。

在Instagram上被称为@ tsla_rx7,汽车的发动机舱充满了电池和电子设备。据报道,特斯拉电动马达可能来自Model S,其输出功率约为400马力(406 PS)。当然还有瞬间扭矩!

相比之下,新的13B-REW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80 PS(276马力)和314 Nm(232磅-英尺)的扭矩。作为简短的更新,双顺序涡轮增压器转速需要调至每分钟5,000转才能达到峰值扭矩,最大马力达到6,500 rpm。

离开Krispy Kreme,In-N-Out,Drive聚会时,RX-7电动车的拥有者设法以某种方式刮擦了他那独一无二的身材。考虑到库存车的重量差异和前后重量分布,发生这种情况不足为奇。在FD的

Instagram上浏览所有者锂项目的照片在收到特斯拉内部零件之前和之后,它的形状相当粗糙。除了蓝色的发动机舱和橙色外表,汽车在出现蓝色油漆之前至少发生了两次故障。早在2019年12月,“驱动单元逆变器发生故障”和“预充电继电器和电阻器爆炸”。

无疑,e-FD确实冒着新鲜的空气,冒犯了旋转发烧友,如果您还记得最近进行了多少次LS交换,年份。由于其独特性和所有者的勤奋,无可否认,锂电项目应得到全体掌声和赞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