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2021年款丰田HiLux ute将在澳大利亚展厅中出现

时间:2020-06-08 10:32:05来源:
导读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仍无法告知其是否固定了澳大利亚最畅销汽车的发动机。自2015年以来,丰田HiLux ut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进气和排气系统出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仍无法告知其是否固定了澳大利亚最畅销汽车的发动机。

自2015年以来,丰田HiLux ute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进气和排气系统出现机械故障,一直困扰着该车辆,并卷入了澳大利亚联邦法院的集体诉讼。最近发布的翻新2021年款丰田HiLuxute(及其FortunerSUV表亲)将从2020年8月起在澳大利亚的展厅着陆,发动机的重大升级将功率从130kW提升至150kW,并将扭矩从450Nm提升至500Nm。

但是,是否已经解决了广为报道的柴油机微粒过滤器(DPF)和除尘问题是否已经解决的问题。

DPF问题影响了可追溯到2015年末的HiLux,Fortuner和Prado车辆,这些车辆配备了2.8升(1GD-FTV)和仅HiLux的2.4升(2GD-FTV)涡轮柴油发动机。数十万台发动机被认为受到影响。DPF旨在捕获柴油发动机的污染物和烟尘。它会定期加热,燃烧掉有害颗粒,然后再生。

这两个丰田发动机的DPF并非总是自动再生。

作为改造解决方案,丰田在受影响车辆的仪表板上增加了一个手动超驰按钮,以强制进行再生。

预计即将到来的丰田HiLux的发动机调整将解决DPF问题,但目前尚不清楚。

丰田澳大利亚发言人对汽车销售商说:“新的改款Hilux继续将DPF手动再生开关安装为标准配置。”

“此功能也是丰田柴油车系列的标准配置。这是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旨在标准化各种车型功能的举措的一部分。

2021年丰田HiLux

丰田汽车目前正在就其柴油微粒过滤器进行集体诉讼

“这款新的改款车型还将对发动机调整进行更新。这些已经过校准,可以继续改善DPF的运行方式。”丰田发言人表示。

carales已回到丰田澳大利亚公司,以澄清这是否意味着DPF问题已解决。但是考虑到它目前正在对集体诉讼进行竞争,可以理解的是,丰田澳大利亚在语言上非常谨慎。

集体诉讼已由Bannister Law和Gilbert + Tobin代表HiLux,Fortuner和Prado业主提起。他们指责丰田的行为具有误导性,欺骗性和不合情理。

灰尘是指微小的灰尘颗粒进入发动机的进气系统并破坏空气质量流量传感器的时候。这可以迫使车辆进入li行模式,并关闭诸如牵引力和稳定性控制之类的驾驶辅助工具。

该汽车制造商坚称,这仅适用于少量车辆,并且仅在极端条件下适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