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L这款全新的吉利帝豪GL已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

时间:2020-06-07 16:13:10来源:
导读吉利帝豪GL这款全新的吉利帝豪GL已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并已成为一辆漂亮的汽车,可能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好的设计之一。价格从78,800元起至

吉利帝豪GL这款全新的吉利帝豪GL已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并已成为一辆漂亮的汽车,可能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好的设计之一。价格从78,800元起至113,800元,使GL成为市场上最热的轿车细分市场。帝豪GL是吉利帝豪GS掀背车的轿车版本。

虽然更宽的轮胎会更好地填充拱形,但光滑,运动的外形和轮毂并不是太小。

发动机与帝豪GS相同:1.3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30hp和185nm,1.8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133hp和170nm。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非常接近,人们可能会想,为什么吉利甚至对1.8感到困扰?它不是一个新引擎,而且负担沉重。

两台发动机均配有六速手动或六速DCT。尺寸:4725/1802/1478,轴距为2700。

破折号与GS中的相同。运动型方向盘,优质材料,黑色座椅为棕色。

传统表盘之间有一个小的TFT。

触摸屏为8英寸宽。触摸屏幕两侧的敏感按钮。开车时不容易找到合适的。但是看起来很酷。

内部的核心是浮动的中央隧道顶部,两侧各有一个大黑洞。闪亮的黑色变速杆与铝塑板形成鲜明对比

这里看起来不太宽敞,但应有两个成年人适合。

从后方的漂亮外观。行李箱盖中集成了扰流板的细微之处。不确定排气管尖端的形状。这辆车的回合可能更好。

典型的吉利格栅,带有以前的帝豪徽章,现在是吉利徽章。

发动机被整齐地覆盖着,但要点很容易达到。

新款吉利帝豪GL。不好了。它是吉利帝豪ģ 大号。

校验。ģ 大号它是。但是,多么奇怪的字体。那个G特别显得昏昏欲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