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rosGTCrossover轿车在中国的新照片

时间:2020-06-07 16:11:39来源:
导读 Qoros 3 GT轿车在中国的新照片。3 GT是基于Qoros 3 Sedan的跨界车。3 Q•LECTRIC概念车于4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预示了3 GT

Qoros 3 GT轿车在中国的新照片。3 GT是基于Qoros 3 Sedan的跨界车。3 Q•LECTRIC概念车于4月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预示了3 GT的设计。它具有所有典型的杂物:增加的行驶高度,黑色的格栅和黑色的轮拱。另外,由于它被称为GT,具有一些运动性。GT徽章,轻巧的五辐合金,黑色镜子和行李箱盖上的小翼。

内饰是……非常灰色。它太灰了以至于无法吸引人。这里甚至没有一丝色彩。Qoros对市场有误解。中国购车者想要的是颜色和头,而不是灰色且一无所有。座位上的GT徽章看起来有些难过。但是他们里面有些橘子!仔细观察,它位于T的底部。对于营销人员来说,要实现这一目标一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

那条长凳像跑道一样平坦。大多数颜色来自安全带扣固定器。然后他们又做了一次T,底部是橙色。这可能是我们今年见过的最无聊的内饰。如今,即使是大众汽车,也会制造出更多令人兴奋的东西。甚至大众!

一切都太糟糕了,因为外观看上去很酷,几乎令人兴奋。2016年的灯有点大,但3轿车的交叉外观确实有很多好处。

动力将来自与其他所有Qoros汽车相同的156hp 1.6涡轮增压发动机。自从Qoros在2013年底开始以来就一直在使用这种精确的引擎,并且尚未对其进行升级。我们欢迎一些额外的马匹,特别是对于GT,它必须携带所有额外的黑色塑料!

GT将于11月在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此后不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发布。但这并不是Qoros跨领域业务的终点。接下来是跨界旅行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