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Velite由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生产它将在12月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

时间:2020-06-07 16:10:25来源:
导读 这是面向中国的全新别克 Velite。Velite是雪佛兰Volt的变体,前后都有不同。Velite由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生产。它将在12月的广州车展上

这是面向中国的全新别克 Velite。Velite是雪佛兰Volt的变体,前后都有不同。Velite由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中国生产。它将在12月的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2017年初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

左侧为Velite名称,右侧为Shanghai-GM徽章。

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似乎与Volt完全相同。1.5升汽油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99hp,燃油消耗量为每100公里0.9升。

尺寸:4579/1811/1494,轴距为2694,路缘重为1610千克。

电压:4580/1810/1430,轴距为2690,整备重量为1607千克。

雪佛兰Volt 在2011年至2014年之间以进口的形式在中国出售,但由于价格太贵,因此销售缓慢。真的很慢,就像每年十几个。Velite的价格会比Volt便宜得多,但确切的价格尚不清楚。

Velite名称最早是在2004年的敞篷跑车概念上使用的,2014年有传闻称别克将在美国版的Opel Cascada中使用该名称。但这并没有发生,而是Velite去了中国。

有趣的是,我们第一次听到Volt在中国成为别克是在2010年。当时,人们认为通用汽车将以别克的身份重新为欧宝安培拉做徽章。Ampera是雪佛兰Volt的欧洲变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