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规定公共交通必须使用口罩

时间:2020-06-05 09:45:14来源:
导读 交通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周四表示,自6月15日起,在英国乘公共汽车,火车,飞机和渡轮的乘客必须强制使用面罩,因为随着

交通部长格兰特•沙普斯(Grant Shapps)周四表示,自6月15日起,在英国乘公共汽车,火车,飞机和渡轮的乘客必须强制使用面罩,因为随着限制的放宽,公共交通的使用量将增加。

迄今为止,英国政府一直不愿强制要求广泛使用口罩或面罩,但沙普斯说,公共交通的好处更加明显,因为社会上的距离较难。

他在每日的COVID-19新闻发布会上说:“有证据表明,戴上口罩可以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防止病毒传播。”

他补充说:“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在临床环境中使用外科口罩,这意味着您可以在家中轻松地制作出一种面部罩。”

自3月23日封锁开始以来,政府已指示人们避免不必要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虽然汽车交通已恢复到锁定前水平的近四分之三,但火车目前的载客量仅为10%,伦敦以外的公交车的运力约为20%。

但是,随着未来几周内有更多人返回工作岗位,使用率预计会上升。

这一变化受到运输工人工会和科学专家的欢迎。

“使用口罩或面罩的证据已经积累,现在已被广泛接受……它们可有助于降低社区传播的风险,”主持该研究的退休教授Sian Griffiths说。 SARS查询。

没有小孩的人将不被允许登上公共交通工具,并可能面临罚款,尽管小孩和残疾人或呼吸困难的人将被豁免。

该规则仅适用于英格兰,尽管沙普斯表示他希望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当局采取类似行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