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雷克萨斯RX增加了触摸屏 并带来了巨大的变化

时间:2020-06-05 09:45:11来源:
导读当您驾驶相同品牌的汽车时,您会本能地知道如何完成任务。就像看到方向盘上的标志会自动重新编程您的大脑一样。例如,三点星形=变速杆通常

当您驾驶相同品牌的汽车时,您会本能地知道如何完成任务。就像看到方向盘上的标志会自动重新编程您的大脑一样。例如,三点星形=变速杆通常是控制刮水器的杆。

我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当我第一次进入2020 Lexus RX时,我忽略了编程。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当我改变频道时(在Sirius水彩画上,左),我伸手去轻按了12.3英寸的仪表板显示器。就像我记得这样做应该什么都不做...确实有效!我勒个去?

事实证明,RX在2020年获得了触摸屏功能,使其成为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将触摸屏与其远程触摸界面相结合的雷克萨斯(Lexus)。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控制它的方式:或者滑动图标以在图标之间移动的小型操纵杆式设备,或者滑动手指以在相同图标之间移动的触摸板。两者都需要太多的技巧才能成功操作,并且将您的视线从道路上移开太长时间。如果有的话,较旧的操纵杆可能会更好,这可能就是为什么雷克萨斯在启动时决定将其保留在RX中的原因,尽管事实上触摸板已经将其放入以前的型号中。

但是,RX现在也具有适用于2020年的触摸板,但是通过触摸屏,任何此类抱怨都会大大降低。正如我在上面的视频中更详细地介绍的那样,冗余操作在易用性方面大为不同。当考虑到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操作时,尤其如此,两者均在2020年的RX中首次亮相。

确实,触摸屏功能无法尽快添加到其余产品中,因为它在纠正人们为什么要三思而后行购买雷克萨斯(特别是原本精湛的LS和LC)的很大原因上走了很长的路。 。我确实想知道在其他型号中添加该功能是否可行,因为屏幕位置与RX不同。

无论哪种方式,在驱动各种雷克萨斯模型时,我都必须忍受一段时间的混合编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