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终于到来 定于7月首发

时间:2020-06-05 09:35:59来源:
导读福特宣布,新的野马将在7月正式发布。2021年福特野马针对吉普牧马人,将有可移动的门和车顶。由于大流行,生产已被推迟,因此,预计明年某

福特宣布,新的野马将在7月正式发布。

2021年福特野马针对吉普牧马人,将有可移动的门和车顶。

由于大流行,生产已被推迟,因此,预计明年某个时候可以在经销商处看到它们,起价约为30,000美元。

福特最终将在2020年7月向世界展示2021年野马车。我们已经看到无数次越野车的间谍照片,渲染图和泄漏的照片,导致了这个人们期待已久的揭幕战,所以全世界几乎已经知道看起来像什么。但是,现在我们将最终获得所有详细信息。

福特宣布,该公司将在2017年恢复著名的野马品牌名称,而在大流行来临之前,新野马将在2020年春季首次亮相。野马将与流行的吉普牧马人抗衡,和它的竞争对手一样,它将具有四方形的造型,高离地间隙,可移动的门和车顶以及后部安装的备用轮胎。我们也知道,它将在格栅上安装圆形LED运行灯和Bronco铭牌。

我们期望Bronco的基本发动机为涡轮增压2.3升四缸发动机,并可选配双涡轮增压2.7升V-6。但是,毫无疑问,福特可以为更强大的Raptor变体提供更强大的引擎。也有传言说将有手动变速箱选项,吉普牧马人和角斗士都提供。

福特还没有给出令人期待的新Bronco揭幕的具体日期,但至少我们知道我们不必等待更长的时间。预计明年2023年Bronco经销商的热销价格将在30,000美元左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