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的一位发明家提出了一种为特斯拉充电的新方法:使用人力

时间:2020-06-05 09:36:00来源:
导读 九名专业骑自行车的人骑着固定自行车,这些自行车将动力馈入充电站,使特斯拉Model X变得更加酸甜。尽管结果为车辆提供的费用很少,但该项

九名专业骑自行车的人骑着固定自行车,这些自行车将动力馈入充电站,使特斯拉Model X变得更加酸甜。

尽管结果为车辆提供的费用很少,但该项目强调了如何利用人力来产生能量。

将来,您可能只需骑普通自行车就能为电动汽车供电。在芬兰电视节目的最近一集中,发明家JanneKäpylehto展示了一种系统,该系统将九辆自行车的能量转换为充电站供电,从而为Tesla Model X供电。观看上面的视频。

为了测试他的系统,Käpylehto招募了9位专业的田径和公路自行车手在固定自行车上尽可能用力踩踏20分钟。仅从汗水训练开始,骑车人就产生了超过1千瓦的功率,最终为Model X增加了1.2英里的续航里程。当然不是,但这仍然是东西。那太令人兴奋了。

有多种方法可以将机械能转换为电能。例如,在火力发电厂中,水被加热以产生蒸汽,该蒸汽为涡轮提供动力并产生电能。在人类中,身体的大量能量流失使我们如呼吸般存活。这就是我们不是高效的能源生产者的原因之一,与发电厂不同的是,发电厂旨在实现最大的能源效率。

这不是踏板动力第一次用于发电。2015年,奥林匹亚德国田径自行车手罗伯特·福斯特曼(RobertFörstemann)用他巨大的四边形举起了一块白面包。在努力结束时,他将面包拿到金黄色的酥脆中,但他也使自己筋疲力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