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计划削减500个工作岗位 每年节省1000万英镑的成本

时间:2020-06-05 09:35:57来源:
导读作为其业务重组的一部分,阿斯顿·马丁透露了裁员500人的计划,该计划旨在每年为英国汽车制造商节省1000万英镑。OEM的执行董事长,加拿大亿

作为其业务重组的一部分,阿斯顿·马丁透露了裁员500人的计划,该计划旨在每年为英国汽车制造商节省1000万英镑。

OEM的执行董事长,加拿大亿万富翁和一级方程式车队老板劳伦斯·斯特罗尔(Lawrence Stroll)在今天早上(6月4日)发布的公告中称,此举是该业务“根本重设”的一部分。

上个月,这家汽车制造商报告第一季度亏损1.19亿英镑,收入下降60%至7900万英镑,汽车销量下降45%至578。

阿斯顿·马丁说,对裁员2,565人的评论将“使成本基础与降低的跑车产量水平相一致,同时又要恢复利润”。

该制造商上个月证实,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博士将辞职,之后以梅赛德斯-AMG老板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的身份任命新首席执行官,该公司定于8月出任首席执行官。

自Stroll在今年早些时候完成其财团对业务25%股权的收购以来,此举是业务内部重大变化的一部分。

根据《天空新闻》的报道,自2018年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次公开募股以来,最初定价为5英镑的股票已经暴跌,如今下跌了10%,至每股55便士。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新恢复计划集中在成功生产新型DBX SUV(该产品在南威尔士的新圣阿森(St Athan)制造工厂生产)以及新上市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上。

它在今天的声明中说:“如前所述,该计划要求进行根本性的重新设置,其中包括计划减少前置发动机跑车的生产,以使供需重新平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