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King筹集了3,000英镑来协助NHS

时间:2020-06-05 09:35:58来源:
导读 HR Owen服务经理Paul King为NHS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3,000英镑,并进行了197英里,10小时的COVID-19自行车挑战。亲眼目睹了NHS员工在COVID-

HR Owen服务经理Paul King为NHS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3,000英镑,并进行了197英里,10小时的COVID-19自行车挑战。

亲眼目睹了NHS员工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所做的不懈努力,并因为失去了该病毒的好朋友,金想回馈一些东西,所以他选择自己动手做夜班–有所不同。

金在他的花园里安装了他的静态自行车,随着NHS的最后“大拍手”的进行,他开始骑自行车。

使用家庭训练工具,金在整个10小时内保持了自己的速度,以保持精力充沛,因此保持了15至20英里/小时的稳定步伐。

朋友和家人在挑战期间呼吁保持King的陪伴,甚至骑着健身车在家里的部分路线上骑自行车。

金说:“在许多关键工人正在竞争的背景下,这一挑战实际上并​​不是那么困难。

“与其他许多人一样,我已经失去了与该病毒非常亲密的朋友,我知道该病毒可能具有毁灭性,并且我希望我们在这里筹集的资金能够帮助他们开展工作。

“由于我在2015年摔倒骨盆后所做的出色工作,我将永远承担NHS的债务,所以我将继续竭尽所能来支持他们。”

King的夜班结束后,他回到办公室,在HR Owen兰博基尼HR,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和玛莎拉蒂等新近开业的HR Owen售后站点工作。

标签:PaulKingNH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