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黄貂鱼现已在英国上市

时间:2020-06-04 10:17:48来源:
导读 全新,中置引擎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现在通过进口在英国发售,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81,700英镑起,敞篷车的价格为87,110英镑起。预计首

全新,中置引擎的雪佛兰Corvette Stingray现在通过进口在英国发售,双门轿跑车的价格为81,700英镑起,敞篷车的价格为87,110英镑起。预计首批交付产品将在2021年下半年到货,这是该车型67年历史上的第一次,它将以右手驾驶方式向英国买家提供新的Corvette。

从发布之日起,C8 Corvette将仅在雪佛兰装备精良的Launch Edition内饰级别上提供。标准设备包括一个平视显示器,一个14扬声器的Bose立体声系统,一个后视摄像头以及一对加热和通风的运动座椅。

Launch Edition C8在新中置Corvette普通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几项底盘升级。买家可获得带自适应减震器的可调悬挂系统,来自专家Brembo的更大制动器,电子限滑差速器,抓地力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和自由流动的排气系统。买家还获得了不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雪佛兰表示,这可以提高汽车的稳定性。

轿跑车和敞篷车均由自然吸气的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95bhp的扭矩和637Nm的扭矩。雪佛兰表示,动力仅通过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提供给后轮-雪佛兰表示,即使是即将上市的入门级车型也将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覆盖0-60英里/小时的速度。

雪佛兰还为C8 Corvette提供了广泛的自定义选项。购买者可以选择十二种外部颜色,六种内部装饰和六种安全带颜色。您还可以选择三种座椅类型,每种类型都有自己的内饰和缝线选项。

雪佛兰表示,新Corvette的设计“首先是作为敞篷车”。因此,这家美国品牌表示,它保留了与硬顶版本相同的启动能力,即使在屋顶朝下的情况下,也可以携带两组高尔夫球杆。

雪佛兰表示,车顶由六台电动机驱动,比传统的液压系统更可靠。它可以在16秒钟内以最高30mph的速度降低,并且在驾驶室和发动机之间设有电动玻璃隔板。该车的后备箱盖还带有一个额外的通风孔,以帮助冷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