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有关汽车保险核销的所有信息

时间:2020-06-04 10:17:50来源:
导读这是每个驾驶者最可怕的噩梦:您刮擦一下,打电话给您的保险公司,然后在几天之内您被告知汽车在经济上不可行维修,并且被注销。当造成的损

这是每个驾驶者最可怕的噩梦:您刮擦一下,打电话给您的保险公司,然后在几天之内您被告知汽车在经济上不可行维修,并且被注销。

当造成的损坏与汽车的行驶性能或转售价值无关时,这尤其令人沮丧。如果一辆汽车的价值为500英镑,而您竟然裂开了前保险杠,则保险提供商很可能不会为修理或更换零件付费。一条经验法则是,如果专业维修的成本超过汽车价值的一半,则很可能被冲销。

一切都不会丢失-有不同等级的注销,而且您不必总是在颠簸之后告别自己的骄傲和喜悦。但是,应该将您的二手车停下来,并在账簿上撇帐吗?如果您不同意损害评估者,该怎么办?

汽车保险核销类别

归根结底是对损坏的汽车进行“核销”的“类别”。共有四个级别,了解它们的含义对于知道注销汽车的处理至关重要。

政府于2017年10月对注销系统进行了修订,为规模较低的类别赋予了新名称。如果您不熟悉字母的含义,这可能会令人生畏,所以让我们从解释量表开始。

S类

该等级以前称为C类,适用于遭受车身结构损坏的车辆-例如弯曲的底盘或折痕的门框-但可以维修并重新上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