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份每辆雷诺Trafic都将以自动售货价出售 并提供1000美元的返利

时间:2020-06-04 10:17:44来源:
导读雷诺是在财政年度结束前最新公布零售动机的品牌,主要关注其Trafic系列。在6月份,每辆雷诺Trafic都将以自动售货价出售,并提供1000美元的

雷诺是在财政年度结束前最新公布零售动机的品牌,主要关注其Trafic系列。

在6月份,每辆雷诺Trafic都将以自动售货价出售,并提供1000美元的返利。

入门级车型(短轴距手动版)的起始价格通常为$ 36,490(不包括道路成本),但在六月期间,该车型的起售价为$ 37,990(包括道路成本),而回扣涵盖了所有路虎的$ 500。两种价格之间的差异。雷诺金融服务公司还将以3.9%的利息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Anouk Poelmann说:“凭借15万澳元的即时资产冲销的优势和无与伦比的无限公里保修,再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去拜访雷诺经销商了。”

雷诺还将在6月份出售其他车型,这些产品包括自动定价,折扣,延长保修期以及对于轻型商用车的3.9%的低利率。这些车辆包括Koleos,Kadjar,Master,Kangoo和Zoe。Megane RS Sport EDC价格降低了500美元,至49,990美元,道路成本由雷诺公司承担。

其他品牌也在6月份提高了零售价。

丰田Kluger GX前轮驱动器的售价为41,990美元,其中包括金属漆。通常,在上路之前,这种Kluger变体的价格为$ 44,850。

具有自动变速器的五十铃D-MAX LS-M 4×4乘员舱通常售价为$ 49,000,不包括注册和强制性第三方注册。五十铃Ute目前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良好价格提供此变体,价格为$ 43,990。

最终,雷克萨斯IS 300 Luxury轿车的价格下跌了,从制造商的零售价59,340美元降低到了无人驾驶价格58,888美元。该价格还包括优质油漆。

标签:雷诺Trafi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