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欧宝Mokka拥有先进的内饰技术

时间:2020-06-04 10:17:43来源:
导读欧宝再次取笑其竞争对手马卡达(Mokka)SUV的马自达CX-3,这次重点关注将在其机舱内使用的一流技术。由现在的PSA拥有的品牌创建,以取代为停

欧宝再次取笑其竞争对手马卡达(Mokka)SUV的马自达CX-3,这次重点关注将在其机舱内使用的一流技术。

由现在的PSA拥有的品牌创建,以取代为停产的Holden Trax提供基础的小型SUV,新的Mokka将会获得汽车制造商的新“纯面板”破折号。

一夜之间发布的新艺术作品被称为“高科技的驾驶舱,既可完全数字化,又可集中注意力-'排毒'”,这表明Mokka的屏幕几乎可以覆盖仪表板的整个宽度。

声称提供最新的数字技术的设计师表示,他们已经努力减少任何可能使驾驶员分心的“刺激性视觉刺激”。

由于缺少按钮和较小的控件,因此新的仪表板设计不需要导航到子菜单,并且保证操作直观。

“有了新的Mokka,我们将欧宝Pure Panel首次带给了我们的客户。欧宝设计副总裁马克·亚当斯(Mark Adams)表示,大型显示器无缝地集成到一种水平信息格式中,最少的物理控制和清晰的排毒数字信息共同构成了优化的客户体验。

在预览其机舱的同时,欧宝还发布了严重伪装测试的照片。

以PSA最新的CMP架构为基础,该架构为最新Peugeot 2008奠定了基础,该套件将共享其法国兄弟姐妹的动力总成-包括纯电动版本。

我们预计下一代Mokka将配备75升,97千瓦或115千瓦曲调的1.2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

还将提供75kW或97kW的单个1.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而所有发动机都将配备六速手动或八速自动发动机。

同时,预计在2021年推出的新纯电动版本将使用100kW的单个电动机,该电动机由50kWh的锂离子电池供电。

预计WLTP验证范围为310公里。

内部,由于被认为是更长的轴距,与新的日产JUKE相比,Mokka应该提供更多的空间。

为了帮助它与福特Puma等其他竞争对手并驾齐驱,Mokka应该充满新技术,并配备汽车制造商最新的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尚无关于欧宝重返澳大利亚市场的消息,但如果传闻中的2022年日期是正确的,请期待Holden Trax会在那时作为欧宝Mokka回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