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GR Yaris RS在日本首次亮相

时间:2020-06-03 12:23:43来源:
导读 日本已经推出了一种新的Toyota GR Yaris RS热舱口,以吸引那些热衷于Yaris超级孵化炉的想法的人,但又不能为真正的东西花很多钱。RS版本

日本已经推出了一种新的Toyota GR Yaris RS热舱口,以吸引那些热衷于Yaris超级孵化炉的想法的人,但又不能为真正的东西花很多钱。

RS版本具有相同的气势宏大的车身,定制的航空套件,双排气口和超宽的姿态,看上去与全脂GR Yaris相同。

the,这是个不同的故事。

RS错过了GR Yaris的特技全轮驱动,而在引擎盖下方-而不是强劲的200kW特别开发的1.6升三缸汽油发动机 -而是自然吸气的1.5升Dynamic Force发动机功率仅为88kW,扭矩为148Nm。

更糟糕的是,功率较低的发动机也错过了GR Yaris的光滑变速六速手动变速箱,而改为使用了汽车制造商的Direct Shift-CVT自动变速箱。

好消息是工程师为RS量身定制了悬挂系统,其重量为1130公斤,比全轮驱动GR Yaris轻了150公斤,弥补了其部分性能不足。

但是,没有官方宣称GR Yaris RS有多快(或慢)。

无论哪种方式,冷热的舱口都不可能在日本以外地区冒险,对于专门为日本市场生产的特殊GR Yaris RC版本来说,情况也是如此。

RC是为计划跟踪或召集GR Yaris的人们而创建的,它具有高输出涡轮三缸和全轮驱动系统,但通过挖掘娱乐信息系统等设备,可将路边重量减轻30公斤左右,以追求卓越性能。

丰田汽车宣布自宣布以来,已经在日本和欧洲收到了6000多辆GR Yaris的预订单。

在日本,将向那些提前在线下订单的客户提供两个特别版本,即GR Yaris RZ高性能第一版和GR Yaris RZ第一版。

首批汽车的航空元件上都涂有磨砂黑漆,以及不寻常的大理石图案碳纤维车顶。两种限量版车型还配备了高级运动座椅和由丰田老板丰田章男(Akio Toyoda)签名的挡风玻璃。

基于将于8月份在澳大利亚发售的最新丰田Yaris,全新GR掀背车以及全新Yaris Cross跨界车将于今年年底到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