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新的宝马4系您需要了解的10件事

时间:2020-06-03 12:23:46来源:
导读我们将从头开始。从字面上看。前方。哦,我的前线有很多。自从去年9月在概念车上展示以来,新的4系喇叭形鼻孔已经激起了人们对该车的所有讨

我们将从头开始。从字面上看。前方。哦,我的前线有很多。自从去年9月在概念车上展示以来,新的4系喇叭形鼻孔已经激起了人们对该车的所有讨论,甚至与宝马的总体设计有关。

实际上,与大多数人相比,我对主格栅设计的生气更少。我的牛肉是更宽阔的面部合奏,其次生孔,鳍和g。肾脏对大部分被遮盖了。如果不是这样,那么肯定不需要那些其他漏洞(大多数也是虚假的)。宝马曾经是或曾经是一家由技术而不是雄心勃勃的公司驱动的公司。我们需要这一切吗?

哦,还有一件事。在设计过程中的什么时候有人进行过两次冒险:“嘿,我们还没有忘记车牌吗?”这个概念有一块有机玻璃板,展示了格栅的所有……荣耀。当然,量产车的车牌必须是不透明的,从而破坏了效果。就像得到额头纹身,然后生长出部分遮盖它的条纹。

从侧面看,我们也看到这4系列与今天的3系列有很大的不同。皮下也一样,不像第一个4系列,它在很大程度上只是一个重命名的,稍宽和较低的无柱3er。(从1990年开始在E36时代将其称为3系列双门轿跑车以来,实际上就是这种情况。)

顺便说一句,三门轿车的主要特征线是在门把手上方,并且后轮没有凸出,因此其特性和轮廓更加正式。

比例可以完成相同的工作:双门轿跑车的整体高度比轿车低60毫米,后轮在两侧各有一个手指的宽度。因此它具有更多的姿态,并且可能具有更好的抓地力,而由于重心降低了21毫米,这一事实进一步扩大了。

实际上,您可以说这4系双门轿跑车是8系精髓所致,尽管线条简化了,但巴洛克风格却很少。沿侧面中间高度的直线将字体和后部很好地绑在一起,并且车顶轮廓具有更优雅的曲线。

改进后的悬架几何形状-正面的弯度更大-负面影响应该与刚体相同。就是说,将它引导成为琐的事情。使用了3系列的“与举升相关”的灵巧型被动减震器,但固定了所有运动的悬架零件。

在英国,较低的M Sport悬架是标准配置。也将有可选的自适应设置。来自慕尼黑的通讯员说,它比轿车更敏捷。请记住,轿车已经趋向于在枕头般舒适的环境中进行骑马运动。

标签:宝马4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