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汽车行业是购买新车的最佳时机吗

时间:2020-06-03 12:23:47来源:
导读除非您迅速采取行动,并利用经销商和制造商寻求尽快冻结其账户并尽快将其变现为现金的方式,否则所有迹象都表明,对于折扣爱好者来说,这可

除非您迅速采取行动,并利用经销商和制造商寻求尽快冻结其账户并尽快将其变现为现金的方式,否则所有迹象都表明,对于折扣爱好者来说,这可能是一个糟糕的时机-至少从中期来看。

汽车姐姐的头衔什么车?通过神秘购买的目标价格数据跟踪市场,并且这已经清楚表明,工厂订购的汽车的重点是通过减少讨价还价的利润来提高盈利能力。预计今年将持续大部分时间。

但是,随着工厂恢复全速,这种立场可能会改变,尤其是在消费者需求仍然较低的情况下。那时,争吵通常开始了,上一次经济衰退的证据是,将有讨价还价的机会,尤其是在高端品牌中,由于购买者选择了更多以成本为中心的车型,因此在2008年就不再受欢迎了。主流。

二手车的销售会繁荣吗?

当新车销售停滞不前时,二手车销售通常会迅速增长,随着经济冲击的到来,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内这种情况尤其如此。

这种趋势将不仅由消费者渴望省钱的愿望所驱动,还因为几乎没有等待时间(由于工厂关闭,具有12周领先优势的新车订单几乎翻了一番),而且零售商(最初会) ,至少)迫切希望出售已经搁置了两到三个月的股票,理论上讲,这只是因为其寿命的延长而失去了价值。

事实是,如今大多数零售商都可以通过租赁周期获得大量优质汽车的库存,并且这些汽车的利润有时比新车的利润还大,您很快就会发现这种势头这很可能会建立在这个市场的背后,以及它可以提供给零售商的生命线。

请问老爷车和超级跑车的价值不菲?

多年来,人们一直在谈论市场中的泡沫,但从未破裂过。现在可能正是那个时候。

如今,在危机中期,信息不一。很少有价格上涨,但一些最理想的汽车却保持了上涨。但是,其他无疑无疑在下降-尚未破灭,但肯定会以两位数的百分比下降。

我们已经说过的交易商期望这种情况保持不变,理由是在危机中非常富有的人通常都处于隔离状态。但是,他们当然参与其中。我们更为悲观的观点是,虽然真正的经典和杰出的超级跑车将保持价值,但在供过于求的边缘地区,那些汽车仍将挣扎。

标签:汽车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