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注册上汽荣威APP 维保立减66的活动正式上线

时间:2020-06-01 11:17:10来源:
导读为感谢用户对上汽荣威一直以来的支持关心,上汽荣威车主666——6月注册上汽荣威APP,维保立减66活动正式上线。即日起至6月14日,安装上汽荣

为感谢用户对上汽荣威一直以来的支持关心,上汽荣威车主666——“6月注册上汽荣威APP,维保立减66”活动正式上线。即日起至6月14日,安装上汽荣威APP,并首次完成荣威车主认证的用户,即可获赠66元维修/保养抵用券一张。该票券可直接抵扣车辆在荣威授权售后服务中心进行的保养、维修费用,且荣威全系车型可享。

自品牌创建以来,上汽荣威秉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用户提供暖心关怀。此前,荣威品牌已经上线了“国潮新礼遇,承诺只为你”荣威用户关怀焕新计划,带来了88折基础保养优惠福利、三项售后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体验。而在购车福利方面,上汽荣威更是推出了“33亿‘让、免、补’荣威钜惠速来店”活动,为用户提供最高41000元的购车综合优惠,极大地减轻了用户购车压力。

此外,上汽荣威还不断推动产品的迭代升级,持续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出行需求。自疫情爆发以来,上汽荣威依托完善的体系优势,为用户研发了全球首款汽车杀毒空调,并在2月份以售后选装的方式推向市场,目前首款前装搭载汽车杀毒空调的量产车型荣威RX5 MAX智驾健康舱版也已上市。同时,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已经开启预售,为用户带来智联、动力、健康等5大PLUS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10日的薇娅直播中,荣威RX5 PLUS创造了30秒售罄下架、4180辆被抢订一空的好成绩,成为近期大热的出行国潮单品。

对用户上心,让用户省心,上汽荣威凭借周到贴心的关怀服务,实现了口碑、销量的双丰收。4月上汽荣威累计销量超2.6万辆,同比增长3.3%,环比增长高达28.4%,助力上汽集团国内销量率先回正,实现41.3万辆的零售成绩。未来,上汽荣威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升级产品和服务体验,携手用户一同打造更温暖的出行生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