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奥迪e tron Sportback改进了续航里程

时间:2020-05-02 09:27:57来源:
导读 2020年奥迪e-tron Sportback的EPA行驶里程为218英里,而2019年标准e-tron的行驶里程为204英里。奥迪说,电池现在使用了91%的电量,高于88%

2020年奥迪e-tron Sportback的EPA行驶里程为218英里,而2019年标准e-tron的行驶里程为204英里。

奥迪说,电池现在使用了91%的电量,高于88%的电量。

e-tron Sportback的起价为78,395美元,比非Sportback贵了数千美元。

的奥迪e-tron的获取范围内的升压为2020,作为新的掀背模型是EPA-额定218英里,从204英里为2019电子特隆。这是由于可用电池容量的增加和其他效率的提高。我们现在也知道,具有更宽阔车顶轮廓线的e-tron Sportback车型的起价比标准e-tron高出数千美元。

而奥迪先前所述的电子特隆使用的95.3千瓦时电池组的88%,它现在已经增加了编号,以91%的。效率的提高还来自于限制了前电动机的使用以及对电力电子设备,热量管理和再生制动的软件调整。奥迪尚未发布有关非Sportport 2020 e-tron的信息,但表示我们可以期待对该模型进行类似的改进。

e-tron Sportback在机械上与e-tron相同,仅在倾斜角度更大的后舱盖上有所区别。较低的两英寸车顶线意味着与后卫e-tron相比,后排座椅的净空空间和载物空间要少一些,但是您会为假定的车型商付更多的钱。Premium Plus车型的起价为78,395美元,而性能更好的Prestige的起价为84,295美元;这些数字比2019年的非Sportback e-tron高出2600美元和4200美元(奥迪尚未发布标准车型的2020年价格)。

2020年e-tron Sportback也将以特别版One车型(如图)提供,起价为89,490美元。它涂有等离子蓝色金属色调,具有五辐21英寸轮毂,并提供独特的蓝色和银色内部配色方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