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Ram 2500 Power Wagon仍然是重型重型越野车

时间:2020-05-02 09:27:53来源:
导读 是yeehaw,yee-ha还是yahoo?没关系,没关系。无论您喜欢哪种叛逆性叫喊,它都适合从2020Ram 2500Power Wagon的驾驶座中使用,该座椅继续

是yeehaw,yee-ha还是yahoo?没关系,没关系。无论您喜欢哪种叛逆性叫喊,它都适合从2020Ram 2500Power Wagon的驾驶座中使用,该座椅继续作为Ram的高乘四轮驱动整体装置,并已升级了姿态和硬核越野硬件。

优点:严肃的越野硬件具有保修,可以轻松地爬坡,重型卡车的行驶相对平稳。

忘记最近工厂制造的坚固越野卡车的泛滥。拉姆最大,最烂的越野车的血统早就建立了。Power Wagons一直是真正的交易-结实,易于行驶的卡车,它们不仅制造成会变脏,而且看上去最好用湿土洒满。像最初的吉普车一样,第一辆Power Wagon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40年代,最初是为军事目的而生的。它最终在迪斯科时代返回了魔咒,然后又在15年前再次出现,当时它作为越野皮卡之王开始其当前统治。

在最新的三季度吨动力旅行车继续捍卫其浑冠没有发现其他公羊2500秒,或在任何其它同类卡车越野专用的基础。高大的弹簧和笨重的33英寸高的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轮胎增加了大约2英寸的额外离地间隙,总计14.2英寸。它高高地坐在黑色的17英寸车轮上,Ram说它可以行驶30.0英寸的水。尽管这比福特为其配备Tremor越野套件的新型F系列超级任务所声称的要少3.0英寸,但Power Wagon可以爬山并以其新竞争对手无法做到的方式铰接其车轮。

低:太笨拙,无法适应大多数路段,燃油经济性极差,牵引能力有限。

Power Wagon的前后活动轴内装有电子锁止差速器和4.10:1齿轮。锁定其差速器,此拾音器无法处理的地形不多。具有陡峭的2.64:1低速范围设置的两速,四轮驱动分动箱使它成为了一个精明的履带,可以在很少的车轮旋转的情况下将其爬上陡坡。为了提高耐用性,Power Wagon的后轴配备了更大的11.5英寸齿圈和较厚的轴。Ram还为上桥架的前悬架增加了一个额外的接头,称为Articulink。与同类产品中唯一的电子断开式前防倾杆相结合,Power Wagon的26.0英寸前轮铰接装置可与某些竞赛装备媲美。还有一个标准的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