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雪佛兰Bolt EV在升级后续航里程更大

时间:2020-05-02 09:27:52来源:
导读在雪佛兰博尔特EV是在世界之巅,当它在2016年首次推出而此时最实惠的电动车艰难地去充电甚至100英里博尔特是答应的EPA额定238英里的范围更

在雪佛兰博尔特EV是在世界之巅,当它在2016年首次推出而此时最实惠的电动车艰难地去充电甚至100英里博尔特是答应的EPA额定238英里的范围更小的革命超过$ 40,000。但是,当您成为革命者时,生活就快到了。不久之后,来自现代,起亚和(是的)特斯拉Model 3的激烈的电动汽车竞争面对了通用汽车的骄傲和喜悦。

雪佛兰(Chevy)已修改了2020年的Bolt电池化学成分,以保持其射程估计具有竞争力,从而提高了电池的能量密度,从而将安装在地板下的锂离子电池组的容量从60.0 kWh提高至66.0。根据EPA的说法,这一增加提供了额外的21英里范围,这意味着新的Bolt的259英里估算值仅比现代Kona Electric的额定值高出一英里,而入门级的Tesla 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则高出九英里。

我们还无法进行官方的75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续航里程测试,以查看雪佛兰最新款EV的真正作用。但是在一次死亡死亡山区的一次非科学测试中,我们确实一次充电就行驶了268英里-甚至在我们完成比赛时还有33英里的指示距离。回到密歇根州,现在处于另一种极端的情况下,当我们在Bolt Premier测试车上跑(必要的)差事时,我们当然不会感到任何形式的焦虑。

LOWS:Dorky设计,价格感觉还不够高。

除了升级的电池外,Bolt自首次亮相以来就变化不大。其实并不需要。很难与Bolt包装令人信服的合理性争论。内部通风,低矮的平坦地板可在后部提供舒适的座椅位置,并提供17立方英尺的体面货物空间。塑料的质量比经济性要好得多,但是两色调的仪表板设计足够吸引人,LG提供的显示屏在显示关键信息时仍然清晰明了。

我们喜欢在博尔特镇附近打球。它的处理比其狭窄的外形所暗示的更具运动性。与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低的重心意味着它在弯道中不会滚动太多,即使没有太多的反馈,转向器的工作量也令人满意。200马力的电动机从零rpm起具有266 lb-ft的扭矩,非常强大,可以踩踏红绿灯。我们在加利福尼亚测试的模型发布的零时速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6.7秒,这几乎不是性能车的范畴,但仍然比大多数汽油驱动的经济型汽车更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