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对4系进行了改型和重新设计 使其更具有独特的外观和运动驾驶体验

时间:2020-05-02 09:27:51来源:
导读我们的原型机上的迷彩贴纸吸引了很多关注,但是黑白包裹正在发挥作用,因为最有趣的功能仍然被很好地隐藏了。伪装的是下一代宝马4系的复古

我们的原型机上的迷彩贴纸吸引了很多关注,但是黑白包裹正在发挥作用,因为最有趣的功能仍然被很好地隐藏了。伪装的是下一代宝马4系的复古复古立式肾格栅。据说,这款车的灵感来自战前宝马车型,如两座328,新的格栅和两扇门,将成为其基础上的3系的主要区别。

我们整天花了两个原型,一个后轮驱动430i和一个全轮驱动M440i xDrive。两者都快要准备生产了。宝马正处于对汽车进行微调的最后阶段,以在几周内正式发布。在如今已退出市场的模型世代中,4系既有双门轿跑车,敞篷车,又有称为Gran Coupe的四门掀背车。对于下一代,宝马将保留这一阵容,但该敞篷车失去了折叠式硬顶,而转向了软顶。Gran Coupe保持其运动型顶​​棚和精心掩饰的舱口。所有这三种车身样式都将获得海狸齿(双肾),这使它看起来更加独特,享有盛名,并与宝马的传统保持一致。

4系列已经过调整,可以提供更运动的驾驶体验。与3系轿车相比,前轮具有更大的负外倾角,后轮距更宽了0.9英寸。独特的前后支撑使4系列比3系列更坚固,并且由于较低的车顶线,重心会下降。转向调整被设置为具有更高的响应速度,并减少了行驶的道路。刹车感觉也已重做,并且在初次使用时会太容易被抓住。阻尼器的调整也更牢固。而且在我们忘记之前,有一个后扰流板可以减少升力。

稳定性控制系统的特征是中等位置,允许较大的漂移角。转向非常精确,直接,但感觉比以前更自然。将转向切换到运动会大大增加工作量。这是一款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理想设置,并且符合此车的特点。

宝马告诉我们,轿跑车和Gran Coupe的重量将与3系列几乎相同,敞篷车应该比其硬顶车型轻得多。在引擎盖下,4系列与3系列共享其发动机:430i中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5马力,而M440i的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列六缸将具有382马力。但是这六个获得了48伏的启动发电机,该发电机在低转速时可提供高达11马力的额外增压。额外的动力颠簸是在涡轮增压器开始产生有用的增压之前缓解并填补差距。

标签:宝马4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