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隆马斯克通过推文拖累特斯拉股价

时间:2020-05-02 09:27:58来源:
导读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称,该公司的股票过高,其股价立即下跌。该推文可能违反了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称,该公司的股票过高,其股价立即下跌。

该推文可能违反了马斯克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其推文和特斯拉达成的协议。

马斯克还发布了爱国歌词,说他的女友格莱姆斯生他的气,并指出他们的孩子定于周一。

如果您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粉丝并且拥有自己公司的股票,那么您可能需要坐下来。在马斯克发推文哀叹该公司的股价过高后,该公司股价暴跌了12%,之后整日下跌了约9.5%。这只是首席执行官一系列奇怪的职位之一,其中包括歌曲歌词,孩子的到期日期以及唱片艺术家女友格莱姆斯(Grimes)生他的气。哦,他也要卖掉他所有的东西。

在今天的信息发布期间,最初的麝香推文是:“我卖掉几乎所有的有形财产。将不会拥有房子。”后来他澄清说,他不需要这笔钱,他“正致力于地球和火星”,而财产只是“压垮了你”。

但是他的第二条推文“特斯拉股价太高了”,考虑到当前的大流行,特斯拉的股价在令人意外的良好季度业绩后两天就下跌了,但也可能使他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陷入困境。 )。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去年与马斯克就其推文影响其公司股价的交易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达成交易,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与一位“经验丰富的证券律师”进行会谈。这其中包括特斯拉董事会可能认为需要先获得批准后才发出的消息,“如果他们认为预先批准将“保护股东利益”。推特说库存太高,结果是价格下跌可能符合该条件。

Car and Driver已就此情况与SEC取得了联系,并将在回应时对其进行更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