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电气概念将在圆石滩引入

时间:2020-05-01 10:39:29来源:
导读每个主要的制造商都在尽力推出电动汽车或至少推出一些电动概念。有了像日产这样的父亲,英菲尼迪就无法摆脱这种趋势。INFINITI发布了一辆电

每个主要的制造商都在尽力推出电动汽车或至少推出一些电动概念。有了像日产这样的父亲,英菲尼迪就无法摆脱这种趋势。

INFINITI发布了一辆电动性能概念车的一瞥,该车将在今年的圆石滩Concours d'Elegance上展出。

该概念旨在传达他们从2021年开始电气化的性能意图,这是在INIINITI新任执行设计总监Karim Habib以及他在日本,英国和美国的团队的领导下第一个实现的项目。引人注目的概念将为该品牌提供电动动力总成带来的驾驶乐趣和惊险性能的愿望提供一个窗口。Karim Habib形容新概念为INFINITI品牌的发展方向提供了线索。电动化意味着性能–电动汽车将具有强大,高效和驾驶的乐趣,而新概念则是INFINITI电动性能未来的物理体现。

在2017年的圆石滩上,英菲尼迪发布了Prototype 9,这是一款复古的电动跑车,灵感来自1940年代的敞篷大奖赛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