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A7已经在欧洲市场上 现在也可以在美国订购

时间:2020-05-01 10:37:57来源:
导读 新一代奥迪A7已经在欧洲市场上,现在也可以在美国订购。奥迪阵容中最漂亮的车型配备了全新的3 0升TFSI涡轮增压V6发动机,配以七速S-tronic

新一代奥迪A7已经在欧洲市场上,现在也可以在美国订购。奥迪阵容中最漂亮的车型配备了全新的3.0升TFSI涡轮增压V6发动机,配以七速S-tronic变速箱,融合了效率和动态换挡特性,新款A7为客户提供了更大的扭矩比即将离任的模型。此外,由于采用了基于48伏电气系统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系统(MHEV),A7的驱动系统现在更加高效。

A7标配配备带动态后转向信号灯的LED尾灯。镜像车辆前部,车辆后部的数字灯签名,左右尾灯通过由13个垂直部分组成的连续LED灯带连接。当车辆被锁定和解锁时(在配备了HD Matrix设计的前灯时),快速移动的灯光动画在前灯和尾灯中播放,强调了车辆在静止时的动力。

光线在机舱内也起着重要作用。中央控制台和车门饰板上都衬有轮廓灯,可精确地描绘出内部的建筑风格,并巧妙地突出显示空间。全新的A7提供两种照明套件:环境LED室内照明套件和环境LED室内照明加套件,可为客户提供900多种颜色组合。

2019年款A7车型的初始制造商建议,高级级别的零售价起价为$ 68,000,Premium Plus的起价为$ 72,400,Prestige的起价为$ 76,3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