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的介绍

时间:2020-05-27 09:39:36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临近毕业季,考研的同学在准备复试;考公的同学在上网课;写完论文的同学便开始四处投简历,落实之后的工作。多了解一些公司总归是有

【编者按】临近毕业季,考研的同学在准备复试;考公的同学在上网课;写完论文的同学便开始四处投简历,落实之后的工作。多了解一些公司总归是有好处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上海利真在2013年底创立,随后在2014年年初在上海召开利真市场启动会。召开启动会后,陆续成立五家分公司。在最初,利真就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引进国外的先进汽车延保理念和技术,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注入新力量、迎来延长保修服务的新纪元。在2016年到2018年期间,上海利真公司先后获得“汽车延保服务创新奖”、“2018年度曹路经济贡献优秀企业”等多个奖项。正是由于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在18年10月,它成为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副会长单位。

利真旗下服务点覆盖全国30余个城市,比如北上广深、重庆、成都、沈阳、南宁等,且与全国2000余个4S店有合作。如果你的汽车需要延保服务,不管你的城市有没有子公司,都可以去电咨询。公司好,产品质量自然有保证。而且,上海利真公司奉行人才为先战略,引进优秀人才是其一直以来的要求。成为利真人的好处在于不仅薪资待遇好,而且因为公司创新的理念能够扩展思维。加入公司参与项目后,你自己的提升是很明显的。如果你有梦想,想要奋斗,欢迎加入上海利真。

由于疫情原因,许多伙伴可能刚遭遇被裁或减薪,想要找寻下一个落脚处。如果你是正处于迷茫期的毕业生或者是寻觅新工作的优秀选手,不妨多了解一下上海利真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