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易车威XPEL旗舰店为您着重分享DAP专车专用到底有多牛

时间:2020-05-20 09:59:10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XPEL漆面保护膜(隐形车衣)凭借超强的漆面防护、划痕自动修复、10年耐久抗黄变、隔离碎石行车剐蹭、以及50%车漆提亮赢得众多车主

【编者按】XPEL漆面保护膜(隐形车衣)凭借超强的漆面防护、划痕自动修复、10年耐久抗黄变、隔离碎石行车剐蹭、以及50%车漆提亮赢得众多车主朋友厚爱。同时,与之匹配的DAP专车专用数据裁膜系统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成为XPEL又一高科技典范。本期,北京易车威XPEL旗舰店为您着重分享DAP专车专用到底有多牛!

很多漆面保护膜门店采取手工剪裁,也就是根据车型现场打版、裁膜,然后手工精细剪裁。这种不仅耗时,浪费材料对技师技术要求高,误差与容错均难以保障。特别是包边包角尺寸,这种肉眼难辨的误差往往会让漆面保护膜看起来有些许的不均匀,在影响美观的同时,也削弱了漆面保护膜的防护效果。

对比手工剪裁,电子数据剪裁要精准的多。截止目前,市场上拥有自主裁膜数据处理系统的品牌很少,部分门店采取自主系统,数据误差大、适应车型较少,都让这些裁膜系统显得并不靠谱。因此,部分门店甚至主动摒弃这些系统,并重返手工剪裁。

相对之下,北京易车威所采用的DAP专车专用数据裁膜系统整体表现则很是抢眼。该系统包含1935年到2020年(包括未上市车型),超过100000块的不同汽车版型尺寸数据库。DAP专车专用可精确到对每一个汽车零部件进行裁剪,仅以保时捷911为例,就可以切割成保险杠、引擎盖、叶子板、侧裙等多个板块,精准度更是达到0.3CM。

DAP专车专用系统在实际贴膜中,它让技师无需在车漆上动刀,无需拆解爱车零部件即可贴膜,无忧施工。它更省时,对比手工剪裁在时间成本上节约70%。其三,它保证了XPEL漆面保护膜拉伸与紧压之间的平衡,避免起边、拉扯对漆面保护膜造成损伤。最后,因为“量身打造”,所以添衣无缝,爱车美观度更高。

不仅仅是DAP专车专用,北京易车威XPEL旗舰店拥有大型无尘施工车间、大型无尘喷淋设备、处女座施工标准同样瞩目。另外,你还可以全程观摩五星级技师手工进行无开叉、无拼接、无胶印、无缺口、无死角的360度完美包边、包角。那种视觉上的震撼感,让很多车主难忘。

得益于出色的软硬件配备,XPEL漆面保护膜(隐形车衣)质保期高达十年,让车主更放心、更省心。另外,易车威免费提供三个月的车衣保养服务,同样展示了易车威的贴心。贴XPEL漆面保护膜,选北京易车威XPEL旗舰店就够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