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江铃驭胜S350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带来了许多惊喜

时间:2020-05-20 09:59:10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要说性价比高的越野SUV,江铃汽车旗下驭胜S350绝对算得上是首选。并且今年年初,新款江铃驭胜S350的上市更是让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编者按】要说性价比高的越野SUV,江铃汽车旗下驭胜S350绝对算得上是首选。并且今年年初,新款江铃驭胜S350的上市更是让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新款共计带来八款版型,分别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且均已达标国六排放标准。其中,柴油款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340N·m,汽油款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除低配柴油两驱和汽油手动四驱车型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均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新款驭胜S350搭载全新双速适时四驱系统,内部适时摩擦组由传统的18片增加至20片,新增旋钮式调节,全地形管理,配合伊顿机械式差速锁,带来了最原始的驾驶乐趣。

外观设计上,新款江铃驭胜S350在秉持硬派SUV的设计风格同时加入了不少都市化元素。以往圆润的格栅被5条长短不一的粗壮格栅所取代,两侧大灯则采用刀柄式样,雾灯周围加入了LED日行灯,并且中间还设计了全新“JMC”车标。车辆侧面则使用了大量横直线条,棱角感分明,硬派气质浓厚。R18尺寸规格的轮毂比以往车型要更大,搭配较长的悬挂行程与四方刚正的轮眉形状,整车看上去极具运动感。同时并且车辆尾部也很有设计感,贯穿两侧尾灯的中间镀铬条变得更加粗壮,两侧的尾灯样式更加精细,加之中间印有“YUSHENG”字样logo,就算从尾部看也很有辨识度。

内饰部分,新款江铃驭胜S350也有了更多品质感与舒适感的表达。新款采用了仿木纹材质且贯穿整个中控台,中控屏幕进一步加宽加大,两侧还布置有类似钢琴烤漆的材质,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新车仪表盘也升级为全液晶仪表盘设计,车辆转速、油量、车况等众多信息显示清晰,实用性很好。另外,新款的按键布局也进行了全新升级,以往分布中控的功能按键,如今集中在屏幕下方和中控换挡杆两侧,档把的右上方还布置有四驱模式选择旋钮,提升了行车操控感。同时,PM2.5过滤、投射氛围灯、双区自动恒温空调、8向电动调节真皮加热座椅等,这些一贯出现在高端豪华城市SUV中的配置与功能,也出现在了新款江铃驭胜S350身上,让其更具通勤家用属性。

并且,新款江铃驭胜S350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带来了许多惊喜。新款不仅搭载了一套由科大讯飞提供的飞鱼智能交互系统,通过语音即可控制娱乐、导航等,同时还搭载了一套高阶ADAS系统,涵盖了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SD盲区监测系统、APA2半自动泊车辅助,以及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DOW开门预警等十多项高端辅助驾驶功能。可以看出,不管是动力、外观、内饰还是配置,新款江铃驭胜S350的产品力都得到了极大提升,在国内越野SUV市场里也必将大有可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