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无论是陪伴还是守护 比亚迪宋家族的幸福从不止一面

时间:2020-05-20 09:59:08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空间之于我们,是一种怎样的存在?比亚迪宋家族66万+个车主,用他们的故事,告诉了我们答案。近期,为了庆祝累销突破66万+,比亚

【编者按】空间之于我们,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比亚迪宋家族66万+个车主,用他们的故事,告诉了我们答案。

近期,为了庆祝累销突破66万+,比亚迪宋家族线上号召车主晒#我的幸福空间#,撩车主晒空间、秀故事,正是那些日常生活里的动人瞬间,赋予了宋家族空间独一无二的幸福意义。

空间万千,幸福各有答卷。

温暖指数MAX——全家人的“大宋”生活志

宋朝,一直被认为是中国古代艺术审美的巅峰朝代,随着《清平乐》的爆火,剧中高度还原的精良布景和服饰妆容,无一不展现出的“大宋美学”,更是让剧迷们直呼过瘾,纷纷想将宋式生活搬至现实中。

这不,就有大宋资深迷带上全家人一起体验了一场原生态的宋式春游。家明不仅爱宋,也爱能够满载一家人出游的“大宋”——宋MAX,在草长莺飞的季节,吟诗作赋,煮水烹茶,好不惬意!

清风和畅,衣袂飘飘,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一家人穿着汉服在户外野餐。

朗朗读书声从书室传来,诗词丰富了孩子的内心,全景天幕开阔了孩子的眼界。

从车内取电,温一盏茶,与家人闲坐,是惬意闲适的幸福生活。

在晚春的草长莺飞中,一副古典的宋朝旅居古画就这样扑面而来,不知惹多少人歆羡。

宋MAX大七座的空间,足以让每一次的全家出行,都是幸福的满载而归。

当然,幸福秘诀不止是陪伴,也在于对家人的体贴与守护。

敢为更Pro——有个性,更兼容

宋Pro车主更是实现了家庭与个性的完美融合,潮鞋、rap、拳击等等,个性十足。

贝贝和小肥羊走过了长达20多年的相识相知到相爱相守,他懂她的魔幻欢脱,她也为他熟识各式潮鞋,相互包容彼此的个性,是他们对幸福最美的诠释。

甚至萌娃Kiwi也能统领潮酷父母,出生的第一声啼哭,便奠定了她在家中的霸主地位。

一家三口的魔幻跳脱生活,色彩鲜明,却也吸睛无数!

宋Pro的黄金大五座,宽敞的空间,迎合了家庭每个人的需求,兼顾每个人的个性,守护家人们的小癖好,舒适自在,让幸福更从容。

而无论是陪伴,还是守护,比亚迪宋家族的幸福从不止一面。

宋家族的幸福不止一面,千姿百态才是对生活最美的诠释。

比亚迪宋家族是由国际大师团队为中国主流家庭精心打造的系列家庭用车,一直秉承的“幸福观”是持久不衰的圈粉魅力。66万个家庭,66万种幸福模样,宋家族一直是热爱生活的人们的心头好,是全家出行的幸福座驾!

宋家族像是一个秘密基地,记录了66万+个车主顾家爱生活的幸福空间。有人在宋家族空间里求婚成功、有人为孩子装饰了整座车的童话、有人用盲盒点缀了空间的幸福、用画笔记录了旅途的美好,也有人只不过带着家人或爱宠,去遍历四季春秋。

*部分图片源于@玉头的造物集

为中国主流家庭而来,为万千家庭提供幸福的空间,是比亚迪宋家族造车的初心。

对于宋家族而言,车主的幸福是收获到最好的馈赠;而不断累积着的66万+个家庭,就是对实力最有力的证言!也许每个人对幸福都有不一样的见解,都有不一样的诠释,但与家人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让幸福掷地有声。

2020年,宋家族幸福同路人,期待有你!

标签:比亚迪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