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三菱2020款帕杰罗超选之路的路线征集活动反响热烈

时间:2020-05-18 09:49:21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五月以前,我们经历了难以言说的身心迷失和压抑,疫情的阴霾,生活的压力…当我们抬起头望向同一片天空,再环顾倏忽变得熟悉而陌
【编者按】五月以前,我们经历了难以言说的身心迷失和压抑,疫情的阴霾,生活的压力…当我们抬起头望向同一片天空,再环顾倏忽变得熟悉而陌生的城市——街道不再喧闹,车辆不再驰骋,邻里不再寒暄,恋人不再拥抱,唯一的希冀却依旧是最初的热爱生活的模样。



匆匆踏进五月,按下重启键的生活让一直忙碌奔波的人们开始反思起最初的自己。风雨兼程的人生路,世界那么大,找到一个可以懂你的人有多么的难?人生那么长,愿意陪伴在身边的人又有多么的难?

顿时发现唯一的依赖是爱与陪伴。亲人的安好比时间的流逝、财富的累积都显得更为重要,最难的时间是家人的相伴,是家人的互勉,是家人的爱支撑着心力交瘁的我们。老母亲的唠叨变成一种幸福,也发现了母亲的银丝白发比以往都要多,难得的相聚成为强大的力量;妻子的付出变成一种依靠,相伴同心筑起爱的桥梁;孩子的吵闹变成一种回报,生活的存在得到亲人相亲相伴相处的印证。



在人生的旅途中,历经风雨,陪伴使亲人彼此慰藉相互依偎。生活不可能常顺遂,但总有陪伴在侧的座驾,他强大,、安全,、可靠;他如同亲人一样理解人世间的动荡颠沛流离,也理解这世界的温柔相待。

在人生的旅途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承载着渴望走向远方的路,是帕杰罗始终陪伴在身边。陪伴你从失落的泥泞中走来。走心的陪伴,是旅途中的惊喜,是最好的慰藉。强大的性能助力,是实现和放飞自我的载体,强大的越野性能与不羁的心境在世界广阔里完美的融为了一体。

5月1日-5月31日期间购车,即在价值5000元的关爱健康礼包的基础上,额外获赠战“疫”守护礼一份,山猫守护最初的热爱生活的希冀。



5月购车,即以价值5000元的关爱健康礼包回馈。生活的存在因为相亲相伴更有意义,山猫的关爱因车主的健康更有意义。



5月置换2020款帕杰罗,即获得价值 3000 元的豪华焕新大礼包。有山猫相伴,走心守护是人生旅途不可缺少的惊喜。



现三菱车主成功推荐新车主购车,可获得价值3888元的知心大礼。相知成就知己,相聚成就力量。



5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显现,超长质保充满全方位的贴心,相伴守护车主一生。

【超选之路·帕杰罗路线征集活动H5】

当旅行,开始成为人们的生活习惯,神之向往的目的开始向人们招手。

牵动灵魂的绝美仙境,魅力恬静的氛围

巍峨的高山雪岭

壮观的冰川瀑布

碧绿的湖泊溪流

幽深的森林峡谷

......

帕杰罗滚滚车轮的向前,去往不是那么容易抵达的人间仙境,山猫似乎天生就被上帝偏爱着,所到之处角落都令人一见倾心,进口三菱2020款帕杰罗超选之路路线征集活动第一季反响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总浏览量达76372人次,面向全国自驾游爱好者在5月11日-5月31日延续“超选之路”路线征集活动。进入超选之路征集,相当于云赏景之旅,穿越最精华的创意概念深度游。

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三菱进口车”,点击菜单“赏·活动”,选择“超选之路征集活动”,即可上传属于你自己的超选之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