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将与英国天然气母公司Centrica合作开发汽车模型

时间:2020-05-16 10:56:37来源:
导读中国公司吉利拥有的诺福克品牌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Evija电动超级跑车。它说,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导致一项专门的Lotus能源战略,并为未

中国公司吉利拥有的诺福克品牌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Evija电动超级跑车。

它说,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导致“一项专门的Lotus能源战略,并为未来的客户开发充电基础设施。它还将成为帮助Lotus实现净零碳排放的核心部分,这是其Vision80战略的一部分。”

Lotus和Centrica将共同开发一个所谓的灵活平台,该平台通过“使汽车成为家庭的一部分”来“完全整合未来的移动性和能源”,尽管没有给出具体细节,但它将涉及将Lotus EV用于基于家庭的车辆到电网充电,在充电时可以将存储在汽车电池中的能量馈入电网。

两家公司还将合作建立“新产品的全球充电和能源基础设施”。尚未确定是否有任何充电基础设施将以类似于特斯拉的Supercharger网络的方式为开放系统或Lotus型号专有。

Centrica还将帮助Lotus根据低碳技术的使用制定可持续发展计划,以帮助减少汽车制造商的碳排放。

Lotus老板Phil Popham表示:“我们实现零碳排放的旅程绝对与Lotus的Vision80战略密不可分-在2028年将我们带入业务80年。届时,我们将Lotus转变为真正的高性能,高科技领域的全球参与者。”

他补充说:“不同之处在于将来将为这些产品提供动力和支持的能源和基础设施。这种新的伙伴关系展示了我们正在取得的进展和我们的愿景的抱负。”

最新文章